震撼视听《穿越火线》主题曲MV全球首发

  今日,由谢霆锋倾情演绎、华语乐坛著名MV导演黄中平担纲制作的《穿越火线》游戏同名主题曲MV在QQ音乐迎来独家首发,这也是谢霆锋成为《穿越火线》形象代言人之后,首次为游戏打造全新主题曲MV。当谢氏摇滚遇上火爆枪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各位不妨打开下面链接一睹为快吧!

  《穿越火线》游戏同名主题曲MV完整版:http://v.qq.com/page/r/7/w/r001479zz7w.html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谢氏摇滚引爆激情 硬派美学张力十足

  众所周知,谢霆锋从出道之日就一直以独特的个性和天赋,在音乐、表演等领域展现出令人瞩目的才华,近年来更是凭借全面的演技、富有感染力的嗓音,以及对时尚元素的独到理解,成为国内顶级的影视歌三栖明星,而令歌迷影迷们印象最深的,莫过于谢霆锋所塑造的那些硬汉形象,以及节奏感极强的摇滚音乐,这种独到的硬派气质也与《穿越火线》的枪战特色不谋而合。

  《穿越火线》主题曲VCR: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在这首《穿越火线》MV中,谢霆锋一改之前《十二道锋味》的暖男feel,回归到更加贴近出道时“谢氏摇滚”的硬汉霸道风格,无论是一身黑色皮衣的酷炫装扮,还是略显沧桑的胡茬和锐利锋芒的眼神,都诠释出一种由内而外的惊人破坏力,而在MV里,谢霆锋时而手持吉他诠释摇滚风潮,时而手持M4与队友穿行于炮火之中,将《穿越火线》的致命吸引力与摇滚音乐本身的厚重与激情完美结合,更显示出谢霆锋对于游戏音乐的独到理解。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当然,除了谢霆锋的完美演出之外,曾执导过多部经典MV、被誉为华语MV教父的黄中平同样功不可没,正是在他的指导之下,使得这部游戏主题曲MV几乎变成一部观赏性极佳的枪战大片,得益于《穿越火线》自身的枪战元素和世界观,整部MV在以音乐为核心的同时,融入射击元素串联成剧情感极强的枪战画面,堪比影视特效大片,特别是情节转接部分,谢霆锋将手中的电吉他砸向地面、破碎后重组变成枪械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而在黄导与英皇御用团队的精雕细琢之下,无论是场景渲染还是细节把控都极为到位,带给观众一种真正“穿越火线”的窒息感。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联手十余家媒体送福利 更大惊喜即将登场

  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MV之外,MV中谢霆锋所cos的游戏神秘角色,据悉也会同期登陆《穿越火线》与玩家见面。现在登录观看MV亦可参与《穿越火线》联手七大平台为玩家们准备的精彩活动,获取丰厚奖励,也可转发分享MV给更多喜爱《穿越火线》的玩家们。

  《穿越火线》MV首发专题页:http://cf.qq.com/cf-xtf_mv/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另外,除了随着MV发布所奉上的丰富福利之外,在8月9日,《穿越火线》还将为玩家们送上惊喜大礼,是永久火麒麟?还是黑骑士、毁灭?各位不妨拭目以待。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使命召唤OL今日终极内测 PVE铁三角领衔! 下一篇:游艺春秋携悬疑武侠端游 四大名捕3.0亮相CJ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