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推出指挥大咖秀——推动指挥职业化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自上线以来,就以其卓越的游戏品质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力支持。作为一款以国战为主要玩法的网络游戏,《御龙在天》一直不断推出多种创新国战模式,给所有热爱大型国战的玩家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在御龙九州争霸的世界中,国战指挥必不可少,指挥一声令下,千万御龙铁骑征战沙场。在国战网游日益火爆的当下,国战指挥也越来越趋于职业化,大量玩家开始追求自己的指挥梦。此次,《御龙在天》给所有国战指挥打造了一个梦想的舞台,“国战大咖秀”活动八月火爆登场。公开公平公正的赛事体制,娱乐与激情结合的赛事流程,势必掀起一轮“国战指挥热”。

  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活动

指挥大咖秀一吼定山河
指挥大咖秀一吼定山河

  指挥大咖秀圆指挥梦

  在任何一款国战网游中,国战指挥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关系到一场国家对决的胜负。一名优秀的指挥不仅需要在战前了解敌我实力、分析国战走势、布置战略战术,还要在国战时积极鼓舞国民士气、组织国民统一行动、保障国家实力的稳定发挥,可以说在某种程度上国战指挥是一个国家的灵魂人物。

  随着玩家越来越重视指挥这一角色,国战指挥逐渐趋于职业化,《御龙在天》也借此时机推出首届国战指挥选拔赛——“国战大咖秀”,给国战指挥提供了一个展示舞台。报名期间,所有御龙玩家均可通过官方主赛场参与报名,同时初赛还开通了YY分赛场和媒体分赛场两大报名渠道,参赛者可以通过国战视频或录音展示自己的指挥才能。另外,决赛期间,玩家还将接受现场指挥任务的挑战,并最终角逐出十大王牌指挥官,入驻王者圣殿,受万千玩家的敬仰。一场指挥大咖秀即将上演,王者盛宴再度升级。

《御龙在天》指挥大咖秀活动
《御龙在天》指挥大咖秀活动

  指挥未来趋于职业化

  近几年来,随着电子竞技比赛在国内市场日益完善化,专于游戏的职业工会也层出不穷,各种职业玩家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成长起来。国战指挥作为国战网游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也逐渐成为网游界的新兴职业,获得越来越多玩家的广泛关注。国战指挥在游戏中不仅扮演着指挥官的角色,更是逐渐成为国家权威与实力的象征,各大网游公会纷纷培养专属国战指挥,借由指挥影响力树立良好的公会形象。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推出创新国战玩法的《御龙在天》在激起玩家国战激情的同时,也推动了国战指挥的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向往成为一名国战指挥,在《御龙在天》未来的发展道路中,指挥职业化将成为一种趋势。一个具有丰富国战经验和强劲指挥能力的国战指挥,势必受到玩家们尊敬与膜拜。此次《御龙在天》国战指挥选拔赛,不仅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圆梦的舞台,更是将国战指挥推到了媒体的荧光幕下,相信名利双收的诱惑下,国战指挥职业化必将迅速发展起来。

《御龙在天》指挥大咖秀活动
《御龙在天》指挥大咖秀活动

  国战加入电子竞技赛

  纵观近年来国内网游市场,不难发现国内MMORPG市场发展并不乐观,但独具中国特色以历史为背景的国战网游却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以三国为历史背景的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就是众多国战网游的佼佼者,自公测以来,《御龙在天》就以其恢弘磅礴的游戏场景、丰富多彩的国战元素、独具匠心的新颖国战模式广受业内外人士好评,掀起了国战网游的大热潮。同时,《御龙在天》作为腾讯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在腾讯的资源平台下,拥有大量的玩家群体,具有丰富的市场资源,潜在用户群体也不容小觑。

  此次CJ现场,《御龙在天》为玩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楼兰之争,展现了激情四射的国战魅力。未来的发展中,《御龙在天》国战赛事将逐渐加入腾讯游戏推出的电子竞技大奖赛,助力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向全方位扩展,给玩家们带来丰富多彩的电子竞技赛事体验。国战也将一步步成为电子竞技赛事的一部分,致力于成为一个国际化游戏的标杆。届时,国战指挥将更为炙手可热,国战指挥职业化势在必行。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推出王牌指挥选拔赛——“国战大咖秀”,新颖活动指引国战网游新风向,为广大玩家打造圆梦的舞台的同时,推动国战指挥的职业化发展。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御龙在天》精彩活动>>>http://yl.qq.com/cp/a20140703broken/index.htm

  《御龙在天》官方微信:ylzt_china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唐泽]
上一篇:8月9日永久黄金武器100%获得 CF惊天大礼等你来战 下一篇:夏天闪亮登场 梦三国全新版本引爆夏日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