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下周公布《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发售日期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在下周洛杉矶的一个特殊活动中,暴雪将会公布德拉诺之王资料片的发售日期。这个活动将于8月14日早上9点半举行,你可以在网上观看直播。我们知道资料片会在年末发售,但是具体日期还没有公布。

  出了资料片的发售日期,暴雪还将在活动中进行资料片预告片的首映。暴雪的高管Mike Morhaime和Chris Metzen,还有《魔兽世界》的设计师Ion Hazzikostas和Brian Holinka将会参加这个活动,他们将会谈论这款资料片的细节。

  除此以外,这个特别的活动上还会首次会展出名为战争之王的《魔兽世界》动画的第一个章节。活动将于Ace酒店的歌剧厅举行,这是一个可以容纳1600人的精美绝伦的剧场。如果你亲自参加这个活动,你就可以获得资料片的Beta测试码。12岁以下的与会者需要家长的陪同。

  德拉诺之王是《魔兽世界》的第五个资料片。资料片将加入新的区域,并且把等级上限提高到了100级。资料片同时还将允许玩家把一名角色直接升到90级,而玩家可以在现在就通过预定的形式解锁这个功能。

[编辑:唐泽]
上一篇:HON今日举行新加坡全球发布会 诚意发力中国市场 下一篇:2014年ChinaJoy圆满落幕雷霆游戏展位大获关注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