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武将升品系统开放 快来变“色”吧!

  《梦塔防》武将升品系统已经在昨天正式开放上线,各位少侠你们做好变“色”的准备了吗?《梦塔防》的武将升品系统可以说是大伙期待已久的,前期那挤牙膏式的消息让想要紫武将的各位真的是心焦不已,现在好不容易守得云开见月明,就让我们赶快来看看这武将升品系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梦塔防武将升品
梦塔防武将升品

  将灵果然是关键 武将升品丹初次亮相

  根据《梦塔防》官网宣传页的介绍,七夕曝光版本中提到的“将灵”果然是武将升品的关键道具,另外还需要消耗“武将升品丹”。“武将升品丹”会在多人BOSS关卡“炎龙泰魅”以及后续将会开放的其他副本掉落。由于《梦塔防》的武将是分种类的所以玩家想要将蓝色武将升级成为紫色武将还需要收集不同类型的将灵,将灵一共有五类:长柄将灵、法术将灵、双持将灵、弓箭将灵、和抛射将灵。

  目前《梦塔防》将灵获取的途径有三种:通过参与活动、攻略副本或者拆解武将卡来获得各种类型将灵。活动就是昨天举办过的在线送将灵活动,接下来还将举办,具体的信息大家可以看活动链接。

  就该这样紫!武将升品8月11日开放:http://td.17m3.yzz.cn/main/news/20140808101404.html

梦塔防甄宓
梦塔防甄宓

  橙色品质武将正式登场!

  《梦塔防》的武将升品系统开启之后,橙色武将的到来可以说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的事。拿着蓝色武将的玩家们盼着依靠武将升品系统进阶紫色武将,拿着紫色武将的土豪们当然就指望着橙色武将。看来《梦塔防》满街的橙武也将不再遥远。同时,《梦塔防》还提到随着游戏后续章节的开放,敌方战斗力越来越强,带着橙色武将征战四方才是最拉风的!

梦塔防武将
梦塔防武将

  一大波野生武将即将到来

  武将都要升品了,武将掉率还能低下去?《梦塔防》全面承诺一大波野生武将即将到来,就算没有好品质的蓝武、紫武、绿色武将好歹也能拆个将灵和武魂丹!征战关卡、多人副本和炼狱塔中各品质的武将在召唤大家!

  刷塔刷关卡还是在线等活动,各位少侠快快做出你们的选择,让我们为自己《梦塔防》的武将一起变色!要不然,土豪们拿着橙色武将的时候,少侠千万不要哭啊!

梦塔防微信
梦塔防微信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唐泽]
上一篇:腾讯互动娱乐玩转数据:如何驱动决策 下一篇:FF14中国上市发布会8.20上演 披露三大悬念?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