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不能!《极光世界》法宝一出 谁人可挡?

  “极光至尊,骑乘法宝,征战天下,莫敢不服,法宝一出,谁人可挡?!”

  《极光世界》的法宝,打破了惯有的“坐骑=交通工具”思路。它不仅是坐骑,还是强力的战宠!身负骑宠和战宠双重身份的法宝,外形华丽、实力强大,更兼拥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和摧枯拉朽的破坏力!

  现在就来见识一下《极光世界》的绝世法宝吧!

  极光世界专区 极光世界七夕专属甜蜜礼包 极光世界下载

  《极光世界》国战版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极光世界》GM婚礼活动:http://www.aiaigame.yzz.cn/gm/marrybak

  《极光世界》速配活动:http://www.aiaigame.yzz.cn/webhd/2013/20130805/index.html

  《极光世界》紫武免费送:http://www.aiaigame.yzz.cn/2013520/index.html#bangding

 

骑乘法宝 征战天下
骑乘法宝 征战天下

  【耍狠、卖萌、优雅 样样都拿手】

  法宝身为骑宠,种类繁多,不论是天上飞的、地下跑的、水里游的统统都有!

  外形更是多种多样,或凶狠、或可爱、或华丽,都能任你随意挑选哦!其中,像赤发法宝便拥有凶神恶煞的外形,在骑乘时也将耍狠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小熊冉冉法宝则拥有胖胖的身材,可爱的面容,就连骑乘时也在不停卖萌。法宝中,最华丽的就要数凤凰法宝,它不仅外表华丽,连飞行的动作也十分优雅。

凶神恶煞的赤发法宝
凶神恶煞的赤发法宝
 萌萌哒小熊冉冉法宝
萌萌哒小熊冉冉法宝
 优雅华丽凤凰法宝
优雅华丽凤凰法宝

  【一人多人皆可骑乘 上演天降奇兵】

  除却外形多样,连骑乘的人数,也都不同!你可以自己一个人骑乘,也可以带上你的爱人去享受二人世界,还能呼朋唤友带着你的朋友遨游世界!而多人骑乘的法宝,在战斗中,更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突袭效果!

  《极光世界》打造的多人骑乘法宝,顾名思义,可以让多人同时骑乘、降落。在战斗时,想要给敌人来个意外突袭,就能带上伙伴们骑乘坐骑,冲进战圈上空,来上一出“天降奇兵”的好戏!如此突如其来的袭击,敌人一定应接不暇,相信你们定能将敌人斩杀殆尽!赢得胜利!

多人骑乘的巨型阿修罗法宝
多人骑乘的巨型阿修罗法宝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 明日公测送15万现金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冠军揭晓 众多新面孔亮相
分享到: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