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凤凰情侣锦衣 共度浪漫时刻

  想要每天都如情人节一般甜蜜浪漫?不用着急!多情公子、如花美人,不管是想要风情万种,还是钟意唯美清新,《梦幻西游2》凤凰锦衣、多彩足迹帮你忙,让你每天都像是过七夕!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活动

  【凤凰情侣锦衣,七月浪漫再升级】

  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一曲凤求凰感动无数世人。够爱就要秀出来!《梦幻西游2》特别推出凤凰情侣锦衣,包括有凤来仪和有凰来栖两种类型,男女情侣款不解释!每种类型更是多达五种款式,锦袍美饰,让她魅力更增,让他儒雅尽显!郎才女貌羡煞旁人!更有贴心赠送功能,赶快给TA一个惊喜吧!同时还有超多超酷炫的锦衣等你挑选,赶快去宝象国丝绸店找霓裳姑娘购买吧,购买同系列第二套更有半价优惠哦!

锦衣炫卡
锦衣炫卡
有凤来仪锦衣
有凤来仪锦衣
有凰来栖锦衣
有凰来栖锦衣

  【超炫七彩足迹,酷炫示爱屌炸天】

  想要吸引心爱之人的注意?《梦幻西游2》特别打造二十九种足迹,卖萌搞怪,酷炫时尚,超多选择助你一臂之力!让你人过留影,酷炫十足!更有七夕特别版“两心相悦”、“为你心跃”足迹唯美来袭!秀出爱意,打造超浪漫氛围!在心爱之人面前用足迹画出表白话语,这样的惊喜可是无人能挡!

两心相悦足迹
两心相悦足迹
为你心悦足迹
为你心悦足迹

  【惊喜不停,梦幻陪你浪漫一夏】

  作为最具人气的作品,《梦幻西游2》这艘承载着网易多年游戏研发精髓的“梦幻巨舰”,每个节日都为各位小伙伴带来最精彩的体验 ,而在拥有浪漫节日的盛夏,《梦幻西游2》为爱美的小伙伴们倾情献上凤凰情侣锦衣、酷炫七彩足迹、七夕锦囊等超多惊喜,为你打造最美最梦幻的七夕之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数据全面诠释《梦三国》国战二期激情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回顾 全民体验顶级PK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