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192劲旅决战《梦幻西游2》PK赛

  8月3日,随着城市赛的终场哨声吹起,2014《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赛区赛入围团队也最终确定。192支队伍将代表各自的城市,将在8月9日打响的赛区赛之中,角逐参与全国总决赛的宝贵名额。他们或默默无闻,或早已声名鹊起,而他们汇聚于此的唯一目的,就是在这个夏天,用自己的双手成就荣耀,创造历史。

  梦幻西游2活动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赛区赛一触即发
《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赛区赛一触即发

  名将辈出,豪门争锋火花迸射

  没有金钱带来的差距,只有智慧与智慧的对拼。但在《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这个绝对公平的舞台上,丰富的经验依旧是无数队伍的制胜法宝。

  在刚刚过去的本届争霸赛的城市赛环节中,绝不乏PK赛豪门团队的身影。他们或是PK赛中的无冕之王,无数次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却只能饮恨沙场,等待在今年登上荣耀巅峰;或是卧薪尝胆数年的王者,曾经的光环带给了他们骄傲和负担,而今年他们渴望向外界证明,自己的成功绝非偶然。正是这份信念,支撑着他们迈过一个个劲敌,最终走到了同一个舞台之中!

全国多支明星队伍参加本届PK赛
全国多支明星队伍参加本届PK赛
晋级队伍都有丰富的奖品奖励
晋级队伍都有丰富的奖品奖励

  新人亮相,奇思妙想层出不穷

  相对于老选手的驾轻就熟,不少出现在PK赛中的新团队,带给我们的则更多是惊喜。这批年轻的队伍带给我们的是新的战术,新的团队配置,虽然这些名不见经传的黑马在战斗中可能会显得不够成熟,却能让人在眼前为之一亮的同时,将不少经验丰富的老队挑落马下。也许未来,梦幻PK的主流战术就将由他们创造!在城市赛中备受瞩目的他们,能否在赛区赛中走得更远呢?很快,这一答案将得以揭晓。

全国192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将打响赛区大战
全国192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将打响赛区大战

  全城目击,奏响夏日最强音

  在经过短暂的休整时间后,8月9日,《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将进入赛区赛阶段,这也意味着本届PK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经过层层的筛选之后,运气将越来越难成为带领队伍前进的法宝,只有绝对的实力才能换来绝对的胜利!渴望封神,成功加冕的豪门团队VS咄咄逼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新生团队,谁将奏响这个夏日的最强音?

  让我们锁定8月9日~8月10日的赛区赛,看谁能杀出重围,站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一战成名!

16支赛区冠军队伍即将诞生,角逐全国总冠军
16支赛区冠军队伍即将诞生,角逐全国总冠军

  这个暑期,火爆的《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再一次踏上征程。2014的梦幻之旅谁会最终脱颖而出?全新动画片,全新《梦幻西游2》,全新2014PK争霸赛,巅峰决战,傲视群雄!

  点击《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官方主页>> http://xyq.163.com/2014/pk/

  点击《梦幻西游2》更多精彩>> http://xyq.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00英雄》再掀动漫狂潮 两大新区今日开启 下一篇:比流感还可怕的“初老症” 你中枪了吗?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