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今日14时新服开启 第八档神兵亮相

  跨服混战,激情再燃!《龙武》两大新服将于今日14时正式开启,游戏在开启跨服群战等大规模PVP玩法的同时,五大职业第八档神兵也火热出炉。该档神兵除了炫酷的外观和华丽的特效外,还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更惊艳的属性加成,并使其激烈的战斗体验再度升级!

  《龙武》两组新服:【东风破】VS【星辰变】

  【任我行】VS【醉红尘】

  新服开启时间:今日14时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激情野外战
《龙武》激情野外战

  【外观再升级 设计图首揭秘】

  《龙武》第八档神兵在延续以往武器经典外观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较为大胆的改革。不仅提升了武器的细腻质感,更在造型方面添加流线感的设计。法师的神杖,将夜明珠镶嵌于手柄之上,神明威武之感不言而喻!修罗的双环,在普通的圆形双环中加入刺盾式设计,更显霸气十足。药师的羽扇,增添羽翼更显风度翩翩。

《龙武》法师第八档职业武器
《龙武》法师第八档职业武器
《龙武》药师第八档职业武器
《龙武》药师第八档职业武器

  【逆天属性变化 我为自己代言】

  《龙武》第八档武器-神兵,不同于以往武器只能单纯进行属性数值加成,他能够真正实现对职业属性的融合,帮助玩家增加逆天战力!谁说MT不能输出,奶妈只能皮脆不堪?在这里,不再有固定的职业概念,打破常规,我为自己代言!

《龙武》战士第八档职业武器
《龙武》战士第八档职业武器

  【延续只能体系 极品武器不是梦】

  宝刀配英雄,《龙武》中的极品武器永远不是土豪的专利,神兵依然延续《龙武》只能体系,玩家无需购买,只用依靠自己的努力完成任务升级就能获得极品武器!只要你愿意,你就有成为高富帅的可能!

《龙武》修罗第八档职业武器
《龙武》修罗第八档职业武器

  神兵亮相,谁与争锋!今日14:00,《龙武》新服降临,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武侠世界!全新激战,等你来战!

《龙武》通天塔战斗截图
《龙武》通天塔战斗截图
《龙武》冰原炫酷战斗
《龙武》冰原炫酷战斗
[编辑:唐泽]
上一篇:小刘诗诗演绎三角虐恋 《国战水浒》首部原创MV曝光 下一篇:LW品牌曝光 《激战2》今日“龙祸迫近”完结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