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富豪出手 花千万买域名推《幻战》!

  推一款游戏,都要在哪些地方花钱呢?如果你还以为主要费用是在研发和市场营销,那你就Out了。上海战世研发的次世代MOBA新作《幻战》,预计总投入达到上亿费用,其中研发费用5000万元,市场费用超过1500万,更与众不同的是,其老板更是豪掷千万万买下“yx.yzz.cn”这个明星域名,用来作为《幻战》的官方网站。

《幻战》
《幻战》

  买明星域名推创新游戏 彰显十足信心

  作为一家全新的游戏公司,上海战世没有去赶手机游戏的热潮,而是沉稳低调地做了一款次世代MOBA新作《幻战》。而为了让《幻战》的每个方面都能配上它的明星气质,上海战世投资人更是将2013年国内域名行业最关注的一个交易对象yx.yzz.cn,交给战世并成为了《幻战》的官方网站。

  yx.yzz.cn作为域名行业的明星域名,自1996年注册之后,就屡次易手。而2013年5月,该域名再次被盛传以300万的高价被神秘买家收购。而该域名在沉寂一年后,此次终于再次现身,却出人意料的作为上海战世公司的MOBA新作《幻战》的官方网站,也由此显示出了上海战世投资人对《幻战》的信心。

yx.yzz.cn域名交易价格
yx.yzz.cn域名交易价格

  强强联手 全新MOBA新作强势来袭

  虽然LOL、《梦三国》等产品已经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但上海战世通过对大量玩家的调研发现,玩家依然期盼能有新的、有创意的作品出现,改变目前固定、沉闷的MOBA游戏风格。基于此,上海战世投入数千万资金,邀请各路明星、强援联手打造次世代MOBA新作《幻战》,开启MOBA新格局。

  巅峰团战,十杀王者,世界电竞冠军成员参与游戏设计,从英雄到地图,从技能到道具,凝聚顶尖玩家意见,平衡与突破尽在其中。

  西方魔幻,御宅文化,美国顶级魔幻小说作者携手国内奇幻小说大神,共同创造一个地貌多样、充满传奇故事的奇幻魔法世界。

  完美音效,大师享受,美国两大顶级团队通力合作制作音效,国产游戏首次媲美世界大作。

  这个夏天,幻梦决战!

《幻战》游戏截图
《幻战》游戏截图
《幻战》游戏截图
《幻战》游戏截图

  《幻战》官方网站:http://www.yx.yzz.cn

  《幻战》官方微信:扫微信领惊喜

《幻战》官方微信二维码
《幻战》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唐泽]
上一篇:130%还原小说 《四大名捕3.0》靠谱打造温式江湖 下一篇:畅享新武侠生活《新破天》贤妻萌儿乐融融
分享到:

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