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红人加盟《超神》三维攻防战场曝光!

  团战中最好玩的是啥?当然是和队友在战场打攻防心理战啦。脑补一下,在宽广的游戏地图里和队友一起进攻对方的领地,到最后获得胜利和奖品,必定充满乐趣。更何况在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中,队友里面有多位电竞红人,他们用的战术和操作的技术也肯定会让你眼界大开!又或者,他们使用电脑的姿势让你眼界大开。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941895277

  腾讯微博:http://1.t.qq.com/chaoshenonline

超神
超神

  【红人也爱打混战】

  现在还在玩传统网游中的两军对战实在是太无聊了,红人们纷纷表示最新奇的玩法必须是多股势力混战,《超神》三维势力攻防战场——灵界,玩家所属的三方势力将在此与灵界BOSS怪物发生四方混战,各种不稳定的因素,让战局变得无限混乱。在灵界,你既可以召唤个人BOSS也可以召唤团体BOSS。同时要争夺只有灵界才刷新的珍稀材料。

  一边打BOSS一边打敌军一边辅助队友,在混乱战局中围魏救赵、暗度陈仓,这样的战场才称得上是混战战场嘛。

超神
超神

  【红人现身说法】

  无论是DNF电竞赛冠军的“基本无解”还是喜欢故事剧情类游戏的莎莎,还有喜欢运动类游戏的小高都不约而同选择了《超神》组成体验团加入到游戏的三维攻防战场中,当然还有负责组织多项电竞赛的麦克姜和翻唱达人安蕾尔。究竟三维攻防战场有什么吸引了他们?

  在《超神》的三维战场里面,在特定地点用特定道具可以同时召唤个人BOSS和团队BOSS,团队BOSS都是神话中才出现的巨型珍奇异兽,例如有饕餮、貔貅、白泽、狻猊以及霸下,推倒巨型神话BOSS一定会十分愉悦,怪不得红人们都会想来体验。

超神
超神
超神
超神

  【追杀红人玩家】

  在《超神》的三维攻防战场里,奖品异常丰厚,包括了大量珍稀坐骑和装备,还有海量任务材料、合成珍稀材料以及声望材料等等,不过,这些材料都是随机出现的。

  而在三维攻防战场推倒BOSS有一把宝箱钥匙是随机分配给参与玩家的,万一被红人玩家拿到了,系统会立即通报红人们的位置坐标,你也可以将他们追杀至天涯海角,击杀成功后,宝箱钥匙自然就会落入你囊中。

超神
超神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安蕾尔扮“一盅天”《超神》讲堂笑爆你膀胱 下一篇:《神迹》8月16日14点“再续前缘”经典复古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