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Q传》新名人来袭 紫禁之巅决战即将上演

  在以往回合制网游中,伙伴都是一种硬性的存在,没有任何乐趣可言;《大侠Q传》独创名人系统,以闲聊、话题、交互等丰富的方式,创造出一个丰满、鲜活的真实江湖世界,每一个名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性格的真实存在。一个个绝顶高手的横空出世,江湖格局一次次的变更,也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大增加。

丰富的名人结交方式
丰富的名人结交方式

  “决战紫禁之巅”一直是武林史上的一个神话,两位剑神的比拼,噱头十足,也是影视作品最喜欢的一个题材。《大侠Q传》白云城主一叶孤城的横空出世,将与西门飞雪在紫禁之巅大战,谁能执武林牛耳,我们拭目以待。

西门飞雪VS一叶孤城
西门飞雪VS一叶孤城

  剑中之神 一叶孤城

  月圆之夜,紫禁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白云城城主一叶孤城,潜心剑道三十年,已达“人剑合一”之境。对于剑道的理解,与西门飞雪有很大的分歧,加之二人皆是当世剑神,故紫禁之巅的决战无可避免。一叶孤城是继东方教主和西门飞雪后的第三位五星名人,天外飞仙与一剑西来两大技能,不仅能对敌人造成连续3次攻击,还能恢复自身血量,令天下英雄俯首称臣。

剑西来天外飞仙
剑西来天外飞仙

白云城城主一叶孤城
白云城城主一叶孤城

  两大剑神汇聚《大侠Q传》,天下英雄皆来围观,紫禁之巅决战即将上演,围观的围观,喝彩的喝彩,占住好位置,准备看剑神对决了。

月圆之夜 紫禁之巅
月圆之夜 紫禁之巅

  黑社会教母 明月心

  明月心是武侠黑帮教父公子羽的妻子,公子羽的黑帮势力,深入到江湖的每一个角落,照理来说,明月心应该在家养尊处优。不过明月心一心为夫,出入江湖为夫搜集情报,以保住夫君的基业。明月心专属技能有:西江月和蝶恋花,对目标造成伤害后可恢复自身和玩家的气血,并且可以忽略敌人一定的内外防,喜欢贤妻的玩家一定要带上她。

温婉可心的明月心
温婉可心的明月心

  四条眉毛 侠探陆小风

  陆小风在江湖上是一个无解的存在,这货什么案子都能碰,什么人他都能将之变成朋友,什么女人都抵挡不了他的魅力。四条眉毛成了他独特的标志,灵犀二指能夹住天下任何东西,因其速度够快,力量够硬。专属技能灵犀一指和身轻如燕,攻击能力与陆小风的速度有着密切的关系,陆小风的灵犀指能夹住一叶孤城和西门飞雪的神剑吗?

四条眉毛陆小风
四条眉毛陆小风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我是一颗大粽子 《Cabal1.5》奇葩称号个性闪耀 下一篇:最休闲西藏网游 《龙武》 暑期特色玩法抢鲜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