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重磅更新 新木乃伊Ⅱ模式

  西山居2014年枪战新作《新反恐行动》自8月17日开放测试以来,凭借青春枪战的独特个性和时尚浪漫的枪战玩法,收到了年轻用户的热烈欢迎,游戏内更是一片火爆全线飘红。今日,《新反恐行动》迎来了开放测试后的首次重磅更新,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全新玩法——新木乃伊Ⅱ模式震撼上线!

  点击观看《新反恐行动》新木乃伊Ⅱ模式宣传视频>>>>

  《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2.0更新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08/19/index.html)

《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2.0
《新反恐行动》开放测试2.0

  【生或死?新木乃伊Ⅱ模式震撼上线】

  背景故事:

  公元2014年8月20日,法老王感应到挚爱王妃的转生之人在慕尼黑出现,便不惜代价以诸神之力将自己和木乃伊大军传送至此。为了复活他的王妃,为了弥补千年前失去她的遗憾,为了将灾难传遍天下,这里便成了炼狱般的死城……

  而王妃的转世之人——现名叫清璇的少女因为法老王的突降而记起了千年前的一切。为了不让她的朋友卷入这场灾难,她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离开,在这座城市中躲藏了起来。法老王的诸神之力虽然远离埃及,但依然异常强大,不多久便发现了她。等待清璇的命运将会如何?

  对于我们来说,在这个充满恐怖的世界,唯一能做的就是:拿起武器,拼上最后的信念,打败法老王,一起逃出这座死城!

法老王
法老王

  玩法介绍:

  游戏开始后,玩家将被随机分为人类和木乃伊两个阵营。人类玩家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突破木乃伊的重重包围抵达安全门,并击败广场内的法老王才能获得胜利;木乃伊阵营的玩家则一号全力阻击人类的突围,若人类抵达广场,则需要辅助法老王全歼人类或者支撑到时间结束才能获得胜利。所以,当人类看到木乃伊就用武器狠狠地射杀他们,而木乃伊玩家的鼠标左键为普通攻击,右键为释放技能。

  不论你是人类方还是木乃伊方,在这个全新的玩法中,都需要讲究战术与技巧。至于具体怎样才能获得胜利?就需要大家自己在游戏中琢磨和体验了。今日《新反恐行动》新木乃伊Ⅱ模式震撼上线,PVE和PVP双重玩法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快乐和趣味!

新木乃伊Ⅱ模式地图
新木乃伊Ⅱ模式地图
新木乃伊Ⅱ模式地图
新木乃伊Ⅱ模式地图
新木乃伊Ⅱ模式地图
新木乃伊Ⅱ模式地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Showgirl大盘点 清新萝莉美御姐 下一篇:《网易全明星》主策访谈:战无不胜的剑侠客
分享到:

新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