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直白 《永恒世纪》装备系统调整

  《永恒世纪》丰富多彩又多变的装备玩法一直是广大游戏玩家谈论最多的话题,为了能让玩家能更容易的了解装备打造的乐趣,《永恒世纪》对整个装备系统作出了大幅度的调整,方便玩家能更简单的通过小成本顺利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订制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生产调整,极品装备不再是遐想

  在装备生产方面,游戏原先需要使用大量生产力来提升玩家的生产等级,本次测试改为只需消耗少量金钱就能提升生产等级,这一改动将为玩家节省不少的游戏消耗及精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时,在生产时,对于元神的制造技能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调整后的元神制造技能对整个装备的生产起到了不可取代的作用,元神制造等级决定了可制造装备的等级,想要制造高等级的装备则必须提升元神制造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铭刻重置,冲破传统打造的枷锁

  本次大规模测试还新增了铭刻重置工具,通过使用铭刻重置工具,能让玩家生产的装备获得全新的铭刻属性,对于生产出不满意的装备,玩家无需再耗时重新打造,轻轻一点属性即变,打造装备将变得更为简单直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便捷重铸,为打造极品保驾护航

  在装备重铸系统方面,开发团队也听取了封测期间玩家提出的宝贵建议,所以本次测试为方便玩家重铸装备属性,将游戏内原先不同品质的装备重铸需要消耗不同的重铸材料,改为所有装备重铸只需消耗同一种道具“重铸石”,为玩家收集重铸材料又减少了一份负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次装备系统的大改对玩家而言可谓是一大福利,打造装备将变得易如反掌,赶紧加入《永恒世纪》为自己打造一套个性化独一无二的装备吧!

  永恒世纪官网:http://aoe.t7joy.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围住神经猫》无意爆火 Egret游戏引擎一夜成名 下一篇:现场流程抢先曝光 直击天高奢华发布会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