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PK新模式 《大侠Q传》全新帮派攻防战

  江湖,讲的就是一个“侠义”二字。你刚开始或许是因为游戏绝美的风景而步入网游大军,或者你是因为感人、震撼的剧情追逐一款游戏,但最后你都是因为兄弟义气留在游戏中继续拼搏、厮杀。任何游戏,拼到最后的是兄弟义气,是团队PK,是同生共死的团队对抗。但团队PK只能是你杀我,我杀你吗?没有新的模式吗?

  《大侠Q传》开创团队PK新模式,打打杀杀并不是纯武力对抗,还需结合谋略、指挥、配合等等,全新的帮战策略与实力共用,攻坚战乐趣与惊险并存,演绎全新的帮派攻防战。

激烈的团队对抗
激烈的团队对抗

  狭路相逢 胜者为王

  帮派,是志同道合的侠士们的聚集地,帮派在江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武侠世界,一帮荣辱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在帮派面临挑战时,个个争先奋勇,甘愿为了帮派抛头颅、洒热血。《大侠Q传》全新团队对抗模式,帮战不再是双方赤裸裸的厮杀,你一式我一招,而是将帮战双方置于一张战斗地图之中,分为左右两个阵营堡垒,每方堡垒都有三座箭塔,将对方的三座箭塔摧毁,便可赢得帮战。

帮战全新场景
帮战全新场景
箭塔
箭塔

  在层层防御之下,如何才能炸毁敌人的三座箭塔呢?就要看帮主的排兵布阵与帮派成员的齐心协力。团队的每一个人都会担当一个角色,在帮战中,帮众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为赢得最后的胜利而努力。如不喜欢PK的玩家可以在堡垒内部,从偷火药的小贼抢夺火药,制造成火药车,由其他玩家护送至地方阵营,炸毁敌人箭塔;也可以从偷木材的小贼处,抢木材,修补被敌人破坏的箭塔。

抢夺火药
抢夺火药
破坏箭塔
破坏箭塔

  所谓攻战,帮派的高手不能一直守在堡垒之中,武林高手是寂寞的,也是不甘寂寞的,高手要杀到敌方阵营才是真本事。在《大侠Q传》帮战中,帮派中的高手可以拉上兄弟一起,运送火药炸毁地方箭塔;另一方面也可以直捣黄龙,杀敌人一个片甲不留。也可以作为己方护送火药队伍的后盾,保证火药车顺利摧毁敌方箭塔,更可以堵在路上,以逸待劳,半途截住敌方运送火药车的队伍,就地解决。

运送火药车
运送火药车
炸毁箭塔
炸毁箭塔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枪神纪》携手腾讯文学 保底10万元征文 下一篇:《龙界争霸》试玩:2D热血PK网游新体验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