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Q传》新服持续火爆 最受期待名人大盘点

  邀兄弟、携美女,战江湖!年度最受期待的纯正武侠网游《大侠Q传》,新服持续火爆中,形形色色的大侠争相涌入江湖之中,有女皇型的东方教主、冷酷型的西门飞雪、王者型的一叶孤城、帅气型的无忌公子、大叔型的陆小凤;还有萌妹子型的雪剑、宅男女神型的盈盈姑娘、成熟女人型的明月心等等绝世高手,一个不落。各路豪侠,谁才是玩家最受期待的名人呢?

各色豪侠美女
各色豪侠美女

  女皇东方 教主霸业

  东方教主为了完成一统天下的盖世霸业,甘愿献出男人身,脱胎换骨成女人。先是以非常手段掀翻任教主,其后又一统日月神教。所谓“日出东方,唯我不败”便是这样来的。《大侠Q传》中,东方教主是第一个五星级的名人,战力空前,也因此成了广大玩家前期最喜爱的名人。

女皇东方教主
女皇东方教主

  冷酷西门 飞雪剑神

  西门飞雪的帅气毋庸置疑,西门飞雪的冷酷也是名副其实,他一生只有一个好友,那就是陆小风。为了练就剑术的最高境界,他绝情绝恨,红尘中任何地纷扰,都会在剑术上留下瑕疵,故虽然阴差阳错与峨眉派的孙秀清结婚生子了,但为了剑,他远离妻儿,超然红尘,绝情绝爱。《大侠Q传》中,西门飞雪是能与东方教主一争雌雄的第二个五星名人,冷酷的外表与剑神的称号,让他拥有一群铁杆粉丝,他是武林中最受欢迎的剑者。

最冷的西门哥哥
最冷的西门哥哥

  宅男女神 盈盈姑娘

  宅男女神有几个特点:一、化妆后要很漂亮;二、胸要大、腿要长;三、要能装、要能脱。《大侠Q传》盈盈姑娘完全符合这三个特点,胸大、腿长、人漂亮,轻轻松松勾住了浪荡子令狐少侠的心,即便知道她是魔教教主之女,依旧一往情深。在宅男玩家们的心中,盈盈姑娘的人气居高不下。

胸大腿长的盈盈姑娘
胸大腿长的盈盈姑娘

  《大侠Q传》唯美清新中国风,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等你来一统江湖。

[编辑:唐泽]
上一篇:新职业狂热来袭《斗仙》今日开启新职业测试 下一篇:详解《四大名捕3.0》名人录——无情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