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开放内测启动 26日版本前瞻

  竞技塔防,全新挑战!在经过了一年的历练之后,《梦塔防》终于公布了8月26日开放内测的重大消息!全民塔防的游戏时代,让塔迷们等待了太久!这次不删档不限号的开放内测终于到来!那么,这次826《梦塔防》开放内测的版本,会给塔迷带来哪些惊喜,游戏又有着什么样的重磅消息,让我们快速进入《梦塔防》8月26日版本前瞻!

  叶子猪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激活码

梦塔防版本前瞻
梦塔防版本前瞻

  声望奖励机制全面刷新

  26日版本之后《梦塔防》擂台赛将采用全新的声望兑换方式,奖励内容也全面刷新。26日的开放内测版本更新之后玩家就可以通过声望兑换到高级武将卡及其他强力道具!登陆游戏就让你知道什么叫一个“爽”字!

  另外,因为声望兑换系统调整,可以通过酒馆招募的武将现在只需要消耗银两即可!

梦塔防卡册系统
梦塔防卡册系统

  卡册系统新增“竞技卡册”分类

  《梦塔防》8月26日就将开放“竞技卡册”,卡册开放之后玩家在参与封炎大战匹配模式时,就有机会获得炎魂和封炎币,获得道具可以用来解锁新武将和新兵种。貂蝉、周瑜以及其他强力兵种现在可以通过解锁在封炎大战中登场啦!

梦塔防新帮会截图
梦塔防新帮会截图

  帮会系统全面升级

  《梦塔防》的帮会系统26日开放内测新增了帮会每日任务,帮会成员完成每日帮会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并累积帮会经验。此外帮会系统现在还新增了帮会等级概念,累积帮会经验可提升帮会等级,提升帮会等级可增加帮会人数上限,并增加每日帮会任务收益!

  新增装备分解功能

  26日开放内测版本更新之后,玩家就可在包裹中直接对无用装备进行分解,分解可获得各类打造素材,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强化卷轴!这都是软妹币啊!

梦塔防测试区好友绑定
梦塔防测试区好友绑定

  新增好友绑定系统

  与城镇NPC“春晓(活动大使)”对话可开启好友绑定界面,邀请在线好友进行绑定,绑定之后和好友共同进行多人副本或者封炎大战可累积好友积分,使用好友积分就可兑换各类实用道具!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分享微博功能新增每周奖励

  此外,26日开放内测之后,打开背包点击微博分享按钮,发送至《梦塔防》微博即可领取元宝奖励,每周可以领取1次。

梦塔防微信
梦塔防微信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唐泽]
上一篇:《街头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王者加冕 下一篇:《武魂》飞跃先锋体验开启 绿色通道直面对话开发组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