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飞跃先锋体验开启 绿色通道直面对话开发组

  网易旗舰级动作网游《武魂》又出大动作了!

  为了保证2014年下半年将有飞跃性的全面版本升级,《武魂》自8月15日开启了“飞跃先锋队”的成员招募后,玩家报名热情之高超出预计。今天,《武魂》小规模飞跃先锋体验将正式开启,已经获得“飞跃先锋队”资格的玩家将可以直接下载专属体验服,享受神秘而刺激的游戏旅程。同时,为了感谢玩家对于《武魂》的支持,《武魂》官方还为所有“飞跃先锋队”的成员准备了一份神秘大奖哦。

  武魂踢馆公测至尊新手卡 武魂专区 武魂国战大礼包

武魂飞跃先锋体验服开启
武魂飞跃先锋体验服开启

  对于很多《武魂》的粉丝们来说,把《武魂》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经典游戏才是最值得开心的事情。为了满足广大粉丝们的梦想,《武魂》官方特在官方论坛开辟了“飞跃先锋体验专版”。该板块是属于所有热衷武魂的玩家们的,在这里你可以畅所欲言,甚至可以直接与武魂开发组同事进行沟通互动,把你们对于游戏的建议和意见直接告诉同事。这是一条属于武魂忠实粉丝的绿色通道。“飞跃先锋队”的队员们进入论坛体验专版进行身份认证后,通过审核的队员可获得限时的“武魂·飞跃先锋”勋章作为进入论坛的尊贵凭证,便可尽情地去畅谈你对《武魂》的爱与建议吧。

  据《武魂》官方透露,“飞跃先锋队”及“飞跃先锋体验专版”将成为一项长期的计划执行下去,官方也将会为先锋队的队员们准备更多更好的礼物,感谢他们为《武魂》未来作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官方不排除会为“飞跃先锋队”的成员们定期举办线下见面会,让他们与《武魂》官方开发组的同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体验服下载>>>http://wh.163.com/test/download/

  论坛体验专版身份认证>>> http://wh.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341346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塔防》开放内测启动 26日版本前瞻 下一篇:卡牌收集策略多 《西游无双》变身独特玩法
分享到: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