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都能升级 《风云传奇》助力上班族!

  《风云传奇》在8月12日正式开放了“风云点”系统。所谓风云点系统就是玩家在正常游戏的同时,通过在线时间来累计的一种消费货币。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点系统不仅可以通过在线时间来兑换经验丹,让你升级无忧,在最近的更新中,还出现了54级宝印系列。54级宝印对攻击以及致命一击的加成高达6%,实在是不可多得的极宝物

  与此同时,《风云传奇》内还有完善的离线挂机系统,这种系统不是一般网游内那种按离线时间与等级来计算经验,而是通过你账号的主线任务的完成度,可以在不同地图进行离线挂机,离线挂机的同时还可以得到挂机所得的装备,药品,丹药,任务物品。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携手跨服高玩 通关《极光世界》妖魔副本! 下一篇:王者对决!全国16强会师《梦幻西游2》PK争霸赛决赛
分享到:

风云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