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决!全国16强会师《梦幻西游2》PK争霸赛决赛

  经历了两个月的残酷鏖战,从30万人逐步缩减到16支团队,2014《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16支诞生于全国各地的顶级PK梦之队会师广州,为你上演巅峰对决。谁会含泪离开,谁又将于聚光灯下加冕,让我们锁定8月23日、8月24日,用48小时,见证3.1亿玩家铸就的王者荣耀!

《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梦幻西游2》2014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大战一触即发
 

  人气火爆,再掀玩家无限热情

  光阴似箭,转眼之间《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也进入了第五年,在网易对于这一品牌的大力支持以及玩家的无限力挺下,今年PK赛报名人数终于突破30万人。预选赛、城市赛、赛区赛、全国总决赛……每一轮战斗都惊心动魄,吊足观众胃口。即便是场外观众,同样也不吝于为自己的团队加油呐喊,甚至花样翻新为其助威。正是因为场内场外玩家毫无保留的参与热情,让PK赛成为了一场长达两个月的全民狂欢!

巅峰决战,傲视群雄,全国16强聚首羊城
巅峰决战,傲视群雄,全国16强聚首羊城
 

  爆点多多,战场之上不仅硝烟

  提到PK争霸赛,许多玩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无尽的PK战斗,但在今年PK争霸赛上,不少明星玩家的亮眼表现,也成为了其中不可忽略的亮点。无论是以全女生组合惊艳赛场的“东莞女神”,还是手持“PK手册”叱咤风云的学霸黄翌青,都让玩家更乐于将目光从赛场之内转移到他们的身上,并渴望与他们分享切磋自己的PK心得。有美女相伴,有学霸助阵,这个夏天很丰满!

高考状元黄翌青挑战PK赛,自创“状元笔记”
高考状元黄翌青挑战PK赛,自创“状元笔记”
 

  名门云集,16豪门决战羊城

  作为本次PK赛理所当然的主角,来自全国12赛区的16支豪门PK团队在诞生伊始就备受瞩目。他们中有像33555这样的全国总决赛“常客”和夺冠热门团队,也有首次闯入全国决赛的黑马,而在8月23日~8月24日两天时间中,他们将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中用自己的实力决一胜负!是老鸟笑傲江湖,还是新人一飞冲天?很快这个终极悬念也将得以揭开!

东莞妹子组队参赛,被封“东莞女神”
东莞妹子组队参赛,被封“东莞女神”
 

  《梦幻西游2》全民PK争霸赛虽然已近尾声,但它带给梦幻的影响却远没有结束。将有更多在PK赛中展现的精彩战术,影响未来梦幻主流PK。从这一点来说,《梦幻西游2》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是一个终点,但也未尝不是一个起点。

[编辑:coco]
上一篇:躺着都能升级 《风云传奇》助力上班族! 下一篇:《梦想世界》争霸赛意犹未尽 武斗大会显身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