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全美最大的电子游戏厅 15美元随便玩

  相信绝大多数的80后、90后都有过去电子游戏厅的经历,即使兜里没钱了也还要在各个街机游戏前看别人打上一会儿。现在这样的街机游戏厅越来越少了,不过在美国芝加哥还保留着一间名为Galloping Ghost的全美最大街机游戏厅。

  它坐落在芝加哥西边郊区,距离市中心约25分钟车程,号称拥有超过400款经典街机游戏。与国内游戏厅不同的是,Galloping Ghost不需要用户买大把的游戏币,只需要支付15美元的进场费就能畅玩到凌晨2点,期间不需要再支付任何费用,保留好当天的收据就能够任意进出游戏厅了。

  在Galloping Ghost中,游戏机都是按游戏类型摆放的,例如格斗类、射击游戏、经典闯关游戏等不同类型的会被归纳在一个区域内。这些都是该店的老板Mack的功劳,据Mack介绍,他的店里大部分机器状况都非常良好。

  Mack还开设了一家维修店,为当地人免费提供一些简单的游戏机修理服务,或教他们如何修理,因为当地有些人会在家中的地下室放上一两台街机,时不时的会有修理的需要。这让他的维修店也渐渐有了名气,其他地区的游戏厅也会到他这里来修机器。

  经营街机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容易,Mack介绍当初拳皇13刚推出的时候,美国的街机厅都没有,他只好从日本进口,这花费了他8000美元。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游戏厅照片
[编辑:coco]
上一篇:包场随便玩?微软拟推出金会员一日免费游戏服务 下一篇:中秋佳节来新城博状元活动 豪礼天天带回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