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屈警察的洗白之路 《战地:硬仗》单人剧情公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地:硬仗》单人故事将围绕一个遭到陷害的警官Nick展开,故事全程将讲述他洗白自己罪名的过程。

  在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发布会期间,游戏创意总监Ian Milham说尼克在执行一次搜查病毒的缉毒行动中,被诬陷没有按照计划行事,疑是罪犯同僚。

  像很多电影中的桥段一样,被诬陷的警察,秘密潜入地下犯罪组织,然后破案立功,澄清自己的身份,大家也能想象出后面的部分。游戏的转折很赞,玩家将在双方的势力中行动,游戏过程在不断变化。

  《战地:硬仗》已经延期至2015年发售,游戏单人战役将由男演员Eugene Byrd,Kelly Hu饰演游戏主要任务。《混乱之子》演员Benito Martinez和《盾牌》男演员Mark Rolston也将参演。

  《战地:硬仗》原计划在今年10月登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

[编辑:coco]
上一篇:《cabal OL 惊天动地》韩服 暑季“觉醒”更新 下一篇:《街头霸王:世界战士》改编真人网络剧正在制作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