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场随便玩?微软拟推出金会员一日免费游戏服务

  Xbox One目前的情况并没有达到微软预期,销量很早之前就停留在五百万这个数字上,而最近微软在官方

  宣传里甚至回避了“五百万”这一具体数字而是模糊的称为“数百万”,不由得让人猜想是否出货量仍然在消化中。

  而微软也在尝试各种方法来挽回不利局面,日前微软表示他们正在测试Xbox One24小时内免费玩游戏(24-hour free game)的功能,他们表示金会员将可以享受到某些游戏免费体验一天的待遇。

Xbox One
Xbox One

  据外媒表示,此次测试是在美服进行的,游戏《麦克斯:兄弟魔咒(Max:The Curse of the Brotherhood)》等已经解锁,美服的金会员可以下载进行体验。而24小时免费游玩游戏这个福利功能未来会设立在“金会员单天畅玩”(Free Play Day with Gold)这个专区当中,虽然还不清楚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个尝试有多大吸引力,但至少提供了一些试验机会,也许未来会进一步推广到“限时免费”等功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回合制新游《灵域》特色玩法首曝 29号内测 下一篇:探访全美最大的电子游戏厅 15美元随便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