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技能挑战 《大唐无双零》次世代职业解析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已于8月22日正式公测,开服后人气全面飙升,官方在两天内连续开放的九组新服无一例外大排长龙,游戏内无论副本还是战场,处处皆人头攒动。在公测版本里,《大唐无双零》为玩家奉上独创双形态变身新职业“灵宿”,并推出突破感官极限的超现实战斗技能表现,让玩家一招一式之间即可享受感官带来的惊喜刺激。此外,包括灵宿在内的九大职业都拥有了次世代的视觉冲击力,举手投足间王者之气显露无疑,全新的职业定位、面目一新的特色技能,使得原有的八大职业焕然新生,与新职业“灵宿”一起组成了极具看点的职业体系。

  大唐无双零公测至尊卡 大唐无双零活动 大唐无双零专区

  《大唐无双零》公测版本着重提升玩家的感官体验,张扬硬派战斗美学,拳拳到肉的打击感,让游戏的爽快度全面飙升。流畅的招式触发,配合出色的技能渲染,加上全新引入的物理质感碰撞,使得玩家们的战斗体验更加丰满。据悉,开发团队在设计《大唐无双零》九大门派职业技能时,曾认真参考了多部武侠小说、武侠电影里的经典设定,并以此为基础,让小说中、电影中的奥义绝学得以重现。

  人魔一体,飞镰断情之“灵宿”

  灵宿是《大唐无双零》里首个双形态变身职业,也是此次公测全新登场的一个新角色。比起其他八大职业,灵宿的最大特色在于灵活,消耗一定怒气值即可完成变身,并拥有全新的战斗能力和角色外形。在战斗中,灵宿控制能力出色、善于聚怪和控场,兼具远程、近战输出能力,也可通过瞬移技能灵活走位,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存在。也难怪受到新老玩家们的追捧。

  在全新的物理引擎渲染之下,《大唐无双零》的灵宿极具感官冲击力,通过招牌技能“无相涅槃”,玩家可以轻松切换形态,并拥有更强大的能力与招式效果。

新职业灵宿是目前最受热捧的人气职业
新职业灵宿是目前最受热捧的人气职业

  罗汉分身,金刚三昧之“少林”

  作为《大唐无双零》当仁不让的第一MT,少林在公测版本里仍然保证了较高的出镜频率,无论是暴力流少林还是回避格挡流少林,在副本和战场里都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虽然少林属于后期职业,但一旦武将、装备打造完毕,则会成为所有菜刀的恶梦。在此次公测版本里,少林的技能表现力也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全新的“罗汉分身”将拥有一分为三的动画特效,看起来如同《火影忍者》里佐助的狮子连弹。

大师是整个无双中最耐打的,拥有“铁布衫”绝技
大师是整个无双中最耐打的,拥有“铁布衫”绝技

  落叶飞花,百毒御敌之“百花”

  网游里最难对付的角色,莫过于那些“能打能奶”的职业了。《大唐无双零》里的百花蛊和百花医就是这样两个法系混合型职业,他们兼具光环、恢复、陷阱、控制等特点,如果操作者的走位比较过硬的话,那可真是人人避之不及的强力存在了。在《大唐无双零》里,这两个职业的技能特效相当华丽,百花医的技能更加写意、光效色彩更加突出,“红叶舞秋”宛如置身花丛一般,如沐春风;百花蛊的特点则更更具异域风情,招牌技能“毒蜂群”让人不由想起《仙剑奇侠传》里的阿奴。

一叶一花皆为武器,百花擅医人也擅杀人
一叶一花皆为武器,百花擅医人也擅杀人

  御气成剑,君子如蘭之“蜀山”

  在《大唐无双零》里,拥有帅气外表、擅长御剑之力的蜀山是一个轻甲复合型职业,这个职业既可作为MT冲锋陷阵,也可扮演输出的角色。在公测版本中,蜀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极具看点的视觉系角色,无论是“风雷震”还是“如封似闭”都会带有“万剑归宗”一般的视觉效果,御气成剑的动画也令人将其与《蜀山传》里的经典桥段联系起来。

君子剑,尽藏杀气与傲气
君子剑,尽藏杀气与傲气

  铁甲钢刀,壮士撼山之“天煞”

  天煞作为《大唐无双零》里最有男子气概的门派,是攻高防高的战士型职业。天煞最大的特色在于毒龙刺与怒火燎原两个技能,既可瞬间冲入敌群打乱对方布局,也可免疫控制横行于万军之中,实在是纯爷们必选的热门职业。公测版本里,天煞的技能较之以往更加热血、硬派,特别是“气贯长虹”和“横扫千军”等自带刀刃突刺的动画,令人印象深刻。

沙场破敌,壮士撼山
沙场破敌,壮士撼山

  来去如风 暗刃夺魂之“寒冰”

  来去如风,隐匿无踪。在《大唐无双零》里,寒冰是一个定位成近战刺客型的角色,其最大的特点在于攻击手段丰富,拥有丰富群杀技能的同时,也能在瞬间输出高伤害,造成一刀毙敌的效果。在新版本里,焕然一新的寒冰依然延续了可怕的PK能力,“剑刃之舞”和“流星赶月”的存在使得敌人很难抵抗寒冰的连招,而“踏雪无痕”则可瞬间接近敌人。

暗影下的刺客最难防
暗影下的刺客最难防

  游刃喋血 一击飞杀之“无名”

  最远的攻击距离、最高的攻击伤害,造就了“无名”这样一个远程DPS职业,同时也是《大唐无双零》里最热门的输出型职业。较之其他职业,无名攻击手段丰富,且极擅长远程攻击,这就无形中保证了无名的生存率。在《大唐无双零》公测中,无名的技能特效也有显著提升,其中“画地为牢”则最具代表性,缓缓升起的金属牢狱将玩家牢牢包裹,爆炸时四散的碎片也极具冲击力。

无名在千里之外便可取敌之首级
无名在千里之外便可取敌之首级

  行走仗义 英雄少年之“侠隐”

  侠隐俗称“矮子”,是《大唐无双零》里一个定位于中远程攻击的法师型角色,其技能手段多样、攻击力较强,战场抢人头能力过硬。不过因为攻击距离并不像无名那么远,所以对玩家走位有相当高的要求。在公测版本里,侠隐的攻击技能兼具华丽和手感两大特色,特别是“双排云”的技能效果提升非常大,不少玩家戏称其为“人形自走飞弹”。

自古英雄出少年,可别小瞧了侠影
自古英雄出少年,可别小瞧了侠影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将次世代感官体验与经典战斗玩法相互融合,为玩家打造锁视角游戏中的次世代精品,即将于8月22日迎来正式公测。独创双形态变身新职业,超现实战斗技能表现,逼真细腻游戏世界,全新剧情故事,让玩家每时每刻,都可享受感官带来的惊喜刺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发布:最高在线破30万 下一篇:大咖秀每日战报五:七杀VS剑客 精彩防守战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