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测临近 《大唐无双零》打造纯物理感官世界

  锁视角次世代来临!网易《大唐无双零》感官公测将于8月22日震撼开启,届时玩家可以从“零”开始全面体验锁视角次世代带来的感官新生,全新职业灵宿、新剧情动画、新的boss和战场等重磅更新。虚宝道具奖励活动配合立体海报做终极大奖,公测到来时将掀起一场荷尔蒙革命,让感官刺激颠覆一切。

  大唐无双零公测至尊卡  大唐无双零活动

  大唐无双零官网>>>http://dtws.163.com/fab/indexc.html

  锁视角也能次世代《大唐无双零》新技能曝光:

次世代新感官,全新的少林绝学狮吼分身
次世代新感官,全新的少林绝学狮吼分身

  海量特惠迎新版 100%红利助升级

  《大唐无双零》迎感官公测火爆活动已全面开始,新老玩家畅享海量特惠红利机不可失。玩家呼朋唤友一同畅享各种虚拟道具奖励,六倍返利的新服保障计划为玩家保驾护航,每月分享红利的元宝投资计划让你边玩边赚,收益一路翻番。除此之外,玩家参与论坛活动还有机会抽明星周边,热播网络剧的《爱情回来了》男女主角陈赫/戚薇亲笔签名唾手可得。周边豪礼倾情派送,不定额新手返利将助力玩家玩转《大唐无双零》。

战斗就是要华丽的杀戮
战斗就是要华丽的杀戮

  玩游戏扫码发合影 立体海报抱回家

  在公测时,海量返利与不定额分红将带给新老玩家快速升级的便利。而2014CJ上抢尽风头的,特别定制的女灵宿等身娃娃,现在也将成为炙手可热的终极大奖!玩家只需扫二维码、晒与娃娃合影分享好友圈,就有机会抱回这对双生姐妹花!实体周边“壕”礼重磅来袭,为广大玩家谋福利,享受游戏操控新职业,线下抱得姐妹花的公测大奖。

感官,就是要战个痛快
感官,就是要战个痛快

  战爽度爆表 物理质感刺激视觉感官

  《大唐无双零》公测版本特别针对玩家的“感官”做优化和创新,张扬硬派战斗美学,在“爽快”体验上带来更强的冲击。极致引擎优化在不提升配置需求的情况下,为大规模的群战国战,流畅的打斗和技能的渲染夯实了基础。怪物AI在战斗时的反击、武器砸向地面的动态细节和每一个npc的故事演绎,都让世界更加丰满。玩家还能领略到将敌人切割碎片的战斗操作感。物理质感碰撞,让游戏迷们找到了最佳的视点平衡,使得锁视角镜头下的战斗也达到了次世代水准。

血滴子,取敌首级于千里之外
血滴子,取敌首级于千里之外

  感官决定一切 让荷尔蒙翻滚

  端游的黄金时代,是什么让我们如痴如醉的陷入游戏之中,无数次的按下双击键?是全情忘我的感官体验,无以伦比的视觉享受和战斗快感。《大唐无双零》以感官为名,解锁想像,让书里的奥义、电影中的绝技得以再现。以冰冷的刀刃和喋血的飞轮再现奥义绝学,打造视觉感官上的冷血盛宴。8月22日,《大唐无双零》将全面公测。真正的锁视角次时代,等你来体验。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将次世代感官体验与经典战斗玩法相互融合,为玩家打造锁视角游戏中的次世代精品,即将于8月22日迎来正式公测。独创双形态变身新职业,超现实战斗技能表现,逼真细腻游戏世界,全新剧情故事,让玩家每时每刻,都可享受感官带来的惊喜刺激。

[编辑:唐泽]
上一篇:次世代传奇 《传奇永恒》首章剧情动画尝鲜 下一篇:美女爱玩简单游戏 《国战水浒》帮你放放松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