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谕世等你哦! 数百萌主进驻《天谕》

  网易2014年战略级3D幻想网游《天谕》将在8月28日开启“谕世封测”。近日,“谕世而来”的话题也在微博上引起了不少的关注。网络美女、coser红人、人气嫩模们纷纷加入话题,素颜出镜奉上自己最真实的美拍:“我是xxx,8月28日,我在谕世等你哦!”仅仅一天时间,“谕世而来”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50万。

天谕
天谕

  数百萌主进驻天谕:

  从微博话题的火热,不仅可以看出玩家对《天谕》的满满期待,也证明了游戏中真的有很多妹子哦。超过700名真实女玩家组成的《天谕》萌妹团,也将在本次测试中悉数与你相遇。经过20天的评选,谕世萌主也进入了公示期,公示结束后,萌主们将带着“xx萌主”、“xx小萌女”的专属称号进入游戏。玩家们如果在游戏中碰见她们,千万要上前搭讪哦。

天谕
天谕

  在谕世等你的一定是萌妹:

  针对不同风格的女玩家,本次谕世萌主评选共分为“美萌”、“二萌”、“囧萌”、“呆萌”、“凶萌”五个类型。根据比赛规则,进入各类萌主评选前十位的女玩家,必须通过个人微博晒出自己的美拍视频并@网易天谕,如果照片已经不能证明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视频将会是本次萌主最好的证明。

天谕
天谕

  在临近暑假的尾声,宅男们还不把握住与女神偶遇的最后机会?各媒体、平台发号活动已经同步开启,赶紧预订激活码,萌妹就在谕世等你哦!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8月28日,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现已开启: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聆听战争史诗 《战争雷霆》推音乐原声专辑 下一篇:《梦想世界》航海历险 玩策略智斗海盗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