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高达 《天谕》封测新增飞行坐骑抢先看

  网易2014年战略级3D幻想网游《天谕》将于8月28日开启“谕世封测”。在《天谕》的谕见首测中,玩家除了可以使用轻功在空中进行高速移动外,游戏还将轻功与翅膀两者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其独特的双飞行系统:玩家可以在轻功飞行的形态下和翅膀状态一键切换,即在飞行的过程中突然展翅飞翔。使用轻功在空中滑翔时,可以清晰感受到角色的头发、衣服布料会根据风速而飘动,而翅膀运动产生的风,也会对周围的花草产生影响。

  封测新元素 坐骑也能飞:

  本次谕世封测,开发组不仅带来了全新的场景帝都、新职业流光,还为玩家准备了另一个小惊喜:飞行坐骑。各职业专属坐骑不再只局限在陆地陪伴玩家,同样能够伴随玩家飞向天际,遨游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光刃 赤纹白彪】
【光刃 赤纹白彪】
【玲珑 通灵雪骑】
【玲珑 通灵雪骑】

  畅游世界 享受追风:

  飞行系统成为首测深受玩家喜爱的游戏玩法之一。在《天谕》的无缝大世界,玩家可以飞上任意一块屋檐、或站在任意一块山顶。只要你看得到的地方,不论是通过轻功还是飞行,都能抵达。完全摆脱了空气墙的束缚,欣赏美景、游历大世界。

【流光 幽魂战马】
【流光 幽魂战马】
【炎天 天机-叁】
【炎天 天机-叁】

  飞行根本停不下来:

  玩家在乘坐飞行坐骑的时候也能进行加速,并且拥有不逊于翅膀飞翔的视觉模糊效果及速度,与翅膀相似,飞行坐骑也会在经过的天空中留下轨迹。带上心爱的坐骑,在一个晴朗的白天,畅游在风景迷人的花海麦田,这样一场飞行享受让人怎么会舍得停下来?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8月28日,谕世而来!

  精英玩家招募现已开启: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玩游戏赚钱成趋势 新的游戏经济时代来临! 下一篇:我有特别的抢码技巧 《天谕》谕世封测抢码全攻略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