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几率节火爆 “聚一聚”礼包同步上线

  《大话西游2免费版》火爆指数爆表,自8月15日公测以来目前服务器增开到18台根本停不下来,同时停不下来的还有各种奖励15万元现金、70吋大彩电、1000元红包等等,同时还有正在进行的“几率节”活动让玩家拿到手软,同时“聚一聚”礼包今日也全面上线!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下载   《大话2免费版》“聚一聚”特权礼包 

  经验送不停升级嗖嗖嗖

  《大话2免费版》首届几率节,鸡驴大婶与广大玩家共庆,慷慨解囊派发各种奖励,9月3日前,只要完成抓小鬼、鬼王、做天等任务,即可获得额外50%的经验加成,对于现在忙着升级的玩家们来说绝对是福音,轻松白赚50%经验升级更轻松,此外,还将有机会获得鸡驴大婶投放的高价值物品,如天书残卷、凝魂珠(小)、盘古精铁、悔梦石碎片等等,海量奖励在线就可以获得,同时公测15万现金大奖、70吋大彩电、1000元红包等依旧有机会获得!

轻松三步赢壕礼
轻松三步赢壕礼

  购物卡大彩电开开心心过中秋

  除了海量经验加成和高级物品,在活动中还投放了“几率节奖券”,可兑换50寸4K电视、小米4S、红米、200元京东购物卡等额外大奖,让玩家们开开心心过中秋! 别再说自己运气不好了,赶快在线等着鸡驴大婶几率你吧!

“几率节”海量奖励送不停
“几率节”海量奖励送不停

  上千月饼几率节送上门 翘首以盼“聚一聚”礼包今起大放送

  中秋佳节将至,于大话玩家而言更是兄弟上线团聚的好日子。佳节遇上几率节,大话2为玩家精心准备了1500份星巴克月饼,被几率了就等着这份温馨的玩家福利送上门吧!此外,既情义礼包之后,广大玩家翘首以盼的老玩家“聚一聚”特权礼包今起大放松,让你在佳节与兄弟团聚过足瘾!

中秋月饼送上门
中秋月饼送上门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coco]
上一篇:《洛奇英雄传》X「刀剑神域」跨次元合作! 下一篇:百元现金来就送! 梦塔防开放内测豪礼来袭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