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铁血结拜系统 只为兄弟战天下

  常言道:不打不成相识;又有道是无兄弟不游戏。这在即将于7月17日不删档测试的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当中是非常适用哦!在《赤壁之战》里桃园结义系统更是让“兄弟”不再只是名词,有了更加真挚、实在的意义!不了解的兄弟们,不如就跟随小编一探究竟吧!

  马上赤壁之战>>

召唤好友 赢千元大奖
召唤好友 赢千元大奖

  【桃园结义,山盟海誓】

  《赤壁之战》结拜系统的结拜步骤设计可是非常简单哦!只要与想结拜的兄弟们(等级在45级以上)组队,来到建业,找到结拜使者NPC,队长点击对话,选择申请结拜,点上一支仁义清香,兄弟几个都同意就可以成为兄弟啦!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用,只要兄弟一条心就足够啦!

兄弟情义
兄弟情义
桃园结义 誓死相随
桃园结义 誓死相随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每天每个结拜兄弟还可以在结拜使者处领取一个约战贴,邀请各个结拜兄弟们助其一臂之力,在约战贴提示地点,可以召唤出黄巾将领精英怪,精英怪死亡之后召唤的兄弟可以得到大部分的掉落,但帮忙打的其他结拜兄弟们也可以得到其他的奖励,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掉落物品有宝石、经验、军功,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名将精血、精炼石、镇魂石哦!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召唤兄弟会战天下英雄,体验夏日激情PK,《赤壁之战》7月17日不删档测试震撼开启,是兄弟,就一起来三国的世界里,战个痛快吧!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十大活动送千万豪礼
[编辑:coco]
上一篇:新老群雄再逐鹿 《群雄逐鹿》众将回归季即将启动 下一篇:仁医者行天下 《画江山》医师的隐忍与伟大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