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娘纯洁被玷污 爆笑大话2第五集上线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不到两周用户破百万火爆公测新服连开(媒体发号链接http://card.yzz.cn/fahao-2652.html),可见“大话西游2”品牌魅力所在,同时以大话西游文化为背景的动画片《爆笑大话2》第五集上线也非常火爆!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动画片视频:

  新大话西游2官网观看地址:http://xy2.163.com/2014/dhp/

  由网易大话西游2携手虚拟印象工作室打造的欢乐无厘头搞笑动画《爆笑大话2》,从首映至今全网播放量已经已超350百万,至尊宝、白晶晶、二当家等经典电影形象被高度还原,同时《大话西游2》游戏角色也在片中出现,大话迷们可以大饱眼福。

 爆笑动画2海报
爆笑动画2海报

  大话2文化 经典永恒

  目前动画《爆笑大话2》受到了大话2玩家们的热烈追捧,同样受到“大话西游2”品牌影响《大话西游2免费版》在公测后也是火爆至极连开新服,用户已经突破百万,可见大话迷们的热情有多么高涨。《啦啦啦德玛西亚》原创团队虚拟印象工作室本次担纲动画制作,对于无厘头元素很好的在动画中进行展现,动画剧情源于《大话西游》电影,同时融入游戏经典,将电影搞笑经典和游戏趣味元素很好的做了结合,尤其是把一些经典的角色在动画中做了植入,得到了电影迷和游戏迷的共同追捧!

十三娘口吐白沫
十三娘口吐白沫

  爆笑大话2第五集全面上线

  作为献礼《大话西游2》12周年庆并向大话2首个代言人星爷致敬的大作,《爆笑大话2》重新演绎了经典,又多了一些经典桥段。

星爷经典桥段再现
星爷经典桥段再现
斧头帮密谋什么事情?
斧头帮密谋什么事情?

  在接下来第五集中,斧头帮在获得第一个取经号后又发生了?突然出现的男女是谁?敬请观看《爆笑大话2》第五集!

藏宝阁出现神秘男女
藏宝阁出现神秘男女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降级重制:如果《炉石传说》登陆初代GameBoy掌机 下一篇:大神点评《街头篮球》总决赛争冠决赛局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