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 技术内测8月29日开启

  今日,《魔兽世界》发布资讯:我们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中国大陆技术内测将于8月29日正式开启。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6.0

  在《德拉诺之王》这部全新的资料片中,玩家将前往荒蛮的德拉诺星球——那里是强大兽人的家园,也是神秘德莱尼栖身的避风港,他们将置身于惊心动魄的魔兽历史中,与传奇人物决一死战或是比肩抗敌。作为新资料片的技术内测,玩家将能够陆续体验到各种新的内容和游戏特色,包括自建要塞,部分种族的全新角色模型,以及新的玩家角色等级上限——100级……

  目前,我们正在为内测做最后的技术准备。未来几天,我们会陆续公布更多关于《德拉诺之王》技术内测的最新信息。感谢大家的耐心与关注。

[编辑:威水]
上一篇:大神点评《街头篮球》总决赛争冠决赛局 下一篇:七大活动庆公测 《笑傲江湖OL》24小时精彩不停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