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设计师服务满15年所获魔兽勋章

  还记得过去曾经报导过,在 Blizzard 工作满一定年资,员工就可以获得啤酒杯、剑、盾等,甚至还有一些专属限量模型吗?塬来,在特定游戏专案工作的 Blizzard 员工,只要满了一定年资,也可以获得专属这个游戏的研发鼓励。

《魔兽世界》研发勋章
《魔兽世界》15年研发勋章

  《魔兽世界》技术设计师 Celestalon 日前就在个人推特上祝贺《魔兽世界》首席环境艺术设计师 Gary Platner 拿到传奇成就:为《魔兽世界》研发工作达到 15 年,而 Gary Platner 在推特上也展示了他所拿到 15 年《魔兽世界》研发勋章的模样。

  Gary Platner 同时也公开了,在《魔兽世界》专案研发者可以拿到的勋章,包括满 2 年、5 年、10 年与 15 年的勋章,而魔兽玩家应该可以注意到,这些勋章的底色就是用绿装、蓝装、紫装以及橘装来代表。不知道《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系列研发人员满一定年资的鼓励会是什么样子呢?

《魔兽世界》研发勋章
《魔兽世界》研发勋章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韩国新作《RAVEN》即将曝光 官方先公开预告 下一篇:育碧最受期待游戏《全境封锁》E3预告片公布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