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坦克世界首张入场券 超级联赛冠军VG专访

WCA
WCA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4 Razer-超级联赛结束了最后一轮的战斗!VG.天喔以3:1战胜JZBA确保了领先优势,成功拿下超级联赛冠军。与此同时,VG.天喔也成功拿到了世界电子游戏竞技大赛(WCA)坦克世界项目的第一张入场券。

WCA
WCA

  在超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VG在与RG的焦点战役中取得优势,一举奠定胜局。对此,VG.天喔.火风表示:倒数第二轮的超级联赛对阵RG,基本上就像打一个国内的排位赛一样,谁赢就是第一,所以VG也是非常努力地在赛前做着全面的准备,一举攻克这道难关。

WCA
WCA

  在联赛中,火风扮演的是一个5号位辅助的角色,哪里有缺口或者弱势了,他就会去帮忙。火风坦言,VG里面真正的输出手其实是春哥,如果火风输出打高了,说明2、3号位打得不太理想,火风最常做的就是开着50 100 去收人头,有些时候两个残血比一个满血更可怕。

WCA
WCA

  谈到WCA时,火风表示:去年的WCG2013没想到就成为了绝版,好在今年,WCA的创立能够继续推动电子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产业的蓬勃发展,作为第一个拿到WCA坦克世界入场券的队伍,VG.天喔.必胜意志这支队伍希望自己能走得更远更好,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最后感谢VG电子竞技俱乐部,感谢天喔茶庄,达尔优外设,战旗TV以及Riverstone的鼎力支持。

WCA
WCA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KA竞技平台(http://ka.kongzhong.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参加《最终幻想14》摄影大赛 赢高配游戏主机 下一篇:又一萝莉《仙剑奇侠传6》角色剪影首度曝光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