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巨人悬念营销创意解读

  近年来,国内各大游戏厂商都习惯采用“悬念营销”的方式来引起玩家关注。而在不久前,腾讯新发布的神秘悬念站成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热议的焦点,以“巨人脚印”为核心的主题悬念站成功掳获了众多的眼球。

  腾讯神秘悬念站上线 实为新模式预告片

  悬念式营销指的是提炼出一到两个核心神秘卖点,通过设置悬念的方式持续吸引受众关注,根据进程慢慢将结局放出。悬念式营销看上去延缓了产品或品牌的曝光时间,实际上却延长了人们营销主题的感受时间。对于很早就开始运用悬念营销的腾讯而言,当然习惯用悬念式营销来博人眼球。腾讯在用“巨大脚印”视频引发热议的同时,成功用神秘悬念站招揽关注,并于7月2日成功推出了《枪神纪》巨人模式预告片。

  6月30日,腾讯神秘悬念站悄然上线,页面主体为一本名为“第845次壁外调查”的档案,翻阅后可看到一些文字“神秘巨形生物入侵地球”、“太平洋沿岸发现直径长达20米的巨型脚印”和“大事件·巨人脚印”的相关视频。悬念站一经上线并引发众多猜测。有部分玩家认为,该悬念站可能为腾讯某热门游戏的宣传预告片。

  悬念站链接:http://juren.qq.com/

悬念站图片
悬念站图片
第845次壁外调查
第845次壁外调查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腾讯于7月1日再次更新悬念站,并公布了一组S城遭受神秘人形怪物攻击后变为一片废墟的图片,图片一经曝光便再次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玩家表示曝光的图片素材可能来源于高质量的视频截图,认为极有可能是作为某个热门网游的重量级CG预告片,其含金量值得让有关部门为其量身定做一个悬念站。备受关注的神秘悬念站终于在7月2日揭开其神秘面纱,虽然众多业界人士误以为此悬念站是新游发布站,而最终揭晓的真相却也没有让众人失望,《枪神纪》携全新巨人模式预告片华丽登场,这让众多玩家对《枪神纪》全新巨人模式充满期待。

曝光的图片
曝光的图片

  悬念式营销赚足眼球 网友媒体关注热议

  从6月30日腾讯推出悬念站起,包括17173、多玩、766、电玩巴士、52PK资讯中心等多家人气网游媒体对悬念站进行了专题发布及转发评论。仅仅一天时间,关于“腾讯神秘官网惊现巨人脚印 疑将发布新游”的单条资讯网页搜索结果已达1254条之多。与此同时,腾讯微博、百度贴吧、游戏论坛等网友纷纷围绕“巨人脚印”、“神秘悬念站”等话题进行讨论。

搜索结果截图
搜索结果截图
搜索结果截图
搜索结果截图

  随着悬念站更新,7月2日悬念站抛出“重磅炸弹”:《枪神纪》巨人模式预告片上线,精彩的游戏视频更是赚足眼球。各大网游平台对此消息争相进行报道并引发网游热议,巨人悬念站凭借其悬念营销再次取得阶段性胜利。

预告片上线
预告片上线

  

《枪神纪》巨人模式预告片

  而早在6月30日,《枪神纪》的百度指数便已高达13309点,网友关注度和媒体关注度以平均230%的速度攀升。7月2日,腾讯视频、土豆网等各大视频网站都出现了《枪神纪》巨人模式预告片,可以看出在视频门户网站,《枪神纪》的动作也不容小觑。微博方面,各大博友纷纷转发资讯和相关视频链接,并就《枪神纪》“巨人模式”展开热烈讨论。据内部人士透露,当天《枪神纪》官网及悬念站浏览量和游戏注册人数再创新高。《枪神纪》悬念站营销从人群往游戏转化率来看相当可观,但从长远来看,还需要作品本身不断创新,带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才能受到更多关注与喜爱!

  目前,我们看到的仅是预告片和相关原画,最终的《枪神纪》全新巨人模式相信会带来不负众望的惊喜,在全新巨人模式即将上线之际,这部承载着众多玩家的人气射击网游作品还会有什么新动向,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coco]
上一篇:豪侠迎战八方 《神雕侠侣》侠僧降世江湖云涌风起 下一篇:有福同享 来《永恒世纪》享快乐家族生活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