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选手黑鸟:渴望“战”上WCA 一决雌雄!

  凭借百万级别的奖金、最高单项比赛奖金、正统电竞血脉的延续等极具话题性的因素,将于10月2日在银川开战的WCA 2014已成了所有电竞选手渴望参战的舞台,这不止是对追逐胜利和荣誉的渴望,更是证明自己的契机!然而还没有成功晋级到WCA总决赛的队伍,现今也都在各自努力,争夺WCA总决赛门票的资格,国内知名战队“WOA.黎明之翼”就是其中一支。

  作为WCA2014主打比赛项目之一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可谓是强队如云,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来讲,拿到晋级WCA的资格绝非易事。今天有幸采访到了WOA.黎明之翼战队成员之一的“黑鸟”,来谈谈黑鸟眼中的坦克争霸世界和WCA。

黑鸟
黑鸟

  WOA.黎明之翼.黑鸟:《坦克世界》职业战队WOA.黎明之翼队员,Razer-《坦克世界》超级联赛明星选手。常用车辆:AMX1390;打法特点:霸气外露,冲脸强上型。但个人形象腼腆,出国比赛时曾被女粉丝狂热追逐,点名合影。值得一提的是,黑鸟现已为人父。

  对于黑鸟比较受女玩家欢迎这一描述,黑鸟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做了正面回应。另外他希望有更多玩家可以加入到《坦克世界》中来,并欢迎玩家电竞化。对于争夺WCA总决赛门票一事,黑鸟向笔者表达了他们的信心,希望能与《坦克世界》另一豪强战队VG会师银川,争夺WCA《坦克世界》总冠军。

WCA

  Q:作为《坦克世界》知名选手,黑鸟已被大众熟悉!为了让更多电竞玩家了解鸟神,还是先来个自我介绍吧!

  黑鸟:hi,大家好,我是资深《坦克世界》菜鸟玩家,WOA战队的黑鸟,游戏ID:你效率高你别死啊。我玩《坦克世界》已经三年多了,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参与到《坦克世界》当中来。

  Q:《坦克世界》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入选WCA,鸟神如何看待首届WCA和《坦克世界》的结合呢?

  黑鸟:《坦克世界》能入选WCA作为比赛项目之一,对于战队和玩家来说,这当然是极好的,又有精彩的赛事可以围观了有木有!WCA的目标是打造成为世界上最权威、最具号召力的竞技平台,对于我们这些战队来说,WCA就是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是一次能为国争光的机会,相信国内外的战队都和我们一样有这种想法!

  Q:WCA《坦克世界》项目总奖金为人民币65万,冠军奖励人民币35万,这个奖励如若对你来说,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吗?

  黑鸟:总奖金65万,冠军奖励35万,这2个数据对于国内的联赛,甚至包括国际比赛来说,都十分具有诱惑力,肯定会有更多更好更优秀的竞技队伍参与其中。对于行业发展而言,我们也非常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因为这是推动技术、战术进步的动力源泉!

  Q:据悉你所在的职业战队WOA.黎明之翼也在争夺WCA《坦克世界》总决赛资格,你们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吗?

  黑鸟:首先我们非常希望能参与到WCA《坦克世界》总决赛中,与国内外知名战队一决雌雄!不过在超级联赛中,我们虽然最后两轮都是5比0战胜对手,但由于比赛过程中一个非常低能的失利,我们最终还是失去了直接晋级的资格,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遗憾。不过WCA《坦克世界》国内一共是三个名额,又提供给了南北区各一个晋级名额,所以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晋级总决赛会师VG的,请大家也为我们加油!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Q:《坦克世界》战队VG已率先获得WCA总决赛门票,对他们的成功进入总决赛资格,你有什么祝福送给他们吗?

  黑鸟:VG虽然是重组,但本身实力非常强,他们能进总决赛,我们不意外,并且真心祝福他们。因为两个战队的队友彼此非常熟悉,所以不管谁进军总决赛,都希望在WCA《坦克世界》的比赛中,能夺得第一,为国争光!中国战队夺冠,对国内电竞环境、《坦克世界》的电竞路都是多一分推动力。

  Q:中国电竞正在飞速发展,你认为WCA 2014的举办会给电竞行业带来怎样的影响?对于《坦克世界》的电竞氛围,又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

  黑鸟:首先预祝WCA 2014举办成功,各个项目的中国代表队都能取得好成绩!我相信WCA 2014,对全世界电竞行业的推动力不可估量,对国内的电竞推广更是有着非常巨大的影响!另外我也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坦克世界》战队参与到WCA这类赛事比赛中!希望有越来越多的玩家组建自己的《坦克世界》战队,在越来越多的赛事中战出一片天!

  Q:作为正统电竞血脉的延续,你期待WCA能带来怎样的革新呢?为什么?

  黑鸟:“规则、设施更专业、更完善”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革新内容,至于原因嘛,“推动国内电竞发展,从我做起。”

  Q:有报道说你特别受女粉丝的追捧,对此你赞同吗?对于粉丝的喜爱,你又如何回应呢?

  黑鸟:其实没有那么多啦,因为玩《坦克世界》的妹子基数还是很小的。当然对于喜欢我的粉丝,我表示很感谢,并且希望有更多的玩家也能喜欢上这款游戏,不管男女,小学生还是算了……

  Q:作为一个电竞选手,作为一位父亲,你如何平衡训练和家庭的时间需求呢?

  黑鸟:媳妇让我死,我岂能不死?哈哈,开玩笑!对于我来说,家庭始终是第一位的,相信很多为人父母的朋友更能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当然媳妇也比较支持我的电竞梦想,所以在这条路上,我走的很开心!至于时间嘛,多说、多聊、多磨、多跪键盘,总是能挤出一些时间的,哈哈!

  Q:已为人父且坚持电竞梦想的职业选手已然不多,你觉得促使你不放弃始终坚持的原因是什么?打算在这条电竞路上再走多久呢?

  黑鸟:除开《坦克世界》不说,之前我玩游戏也已经很多很多年了,到现在为人父能在《坦克世界》中有一些作为,也算是对自己这么多年的游戏生涯有一个交代。能走多远走多远吧,努力过了,尽力过了剩下的就随缘啦!

  Q:祝福黑鸟所在的战队能取得WCA总决赛门票,也祝福黑鸟家庭幸福,感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

  黑鸟:谢谢妮妮的采访,谢谢!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编辑:coco]
上一篇:只差冠军!WCA2014《DOTA2》项目赛场赛制出炉 下一篇:FIFA Online 3首战开打 世界列强决战绿荫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