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梦想计划即将启动 福利全面升级

  经典动漫网游《洛奇》近日在官方网站发布了全新的印象页面“Dream Project”,《洛奇》的又一次大刀阔斧的变更将正式开展!就当前公布的资料显示,“DREAM Project”将着重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使无论是玩家在游戏中得到更好的游戏感受。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全新发布“DREAM Project” >>>

  http://luoqi.tiancity.yzz.cn/event/dreamProject/

  《洛奇》畅玩升级 免费周转开启

  本次“梦想计划”的更新后,角色卡将被每周免费转生取而代之,所有玩家皆可永久享受每周免费转生的福利,这样的改变无疑使得玩家升级更快更节省,带给喜爱《洛奇》的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通过开启“每周免费转生”,玩家将能够完全省下“卡转”的金钱去做更多好玩的事情,再也无需担心级别太高、升级太慢、AP不够用等各类揪心的问题,练级更轻松。 

洛奇
洛奇

  《洛奇》福利狂潮 众多福利齐登场

  除了每周免费转生之外,此次“DREAM”版本更新之后,还将星月门与魔法门的使用限制移除,全部更改为全天开放。星月门和魔法门在爱琳大陆中存在的数量也会大幅增加,覆盖在爱琳大陆的各个角落。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到任意一个星月门或者魔法门进行使用!与此同时,《洛奇》账户角色上限将调整至150,玩家无需再为角色数达到上限而烦恼!不能行动时惩罚降低、美容室升级等众多福利也将同时开启。 

洛奇
洛奇

  《洛奇》新的挑战 全新高级地下城

  倍受玩家期待的全新高级地下城“深渊之皮卡上级地下城”与“深渊之克丽尔上级地下城”将在此次更新之后登场。“深渊之皮卡上级地下城”是很久以前,为了封印某个人而建造的深渊地下城。它高贵神秘,却散发着阴森的气息,据传言此地下城的最终BOSS便是当年封印的那个人。“深渊之克丽尔上级地下城”是由自然力凝聚而成的深渊地下城,虽然像巨大的梦幻花园般美丽绝伦,但居住着异常强大的Boss,难度颇高。玩家通过特定地下城或影子任务便有几率获得全新地下城的通行证,在对应地下城使用通行证便可进入。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让我们共同期待“DREAM”的到来,实现梦想的全新《洛奇》!

  《洛奇》官网>>>

  http://luoqi.tiancity.yzz.cn/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世纪天成 6月12日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上古战神今日开放两组新服 满60级送1000Q币 下一篇:世界杯战通宵!侠客无双新服【苍穹】首发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