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制自由PK网游《R2》更新内容提前曝光

  无限制自由PK网游《R2》将更新,此次更新将集合4次更新内容一起更新,更新跨度较大,更新内容较多,全新地图、变身系统变革、装备进阶都将在此次更新后与大家见面。

  【全新地图 盈月遗迹&荣光圣殿&巴普麦特】

  盈月遗迹:新地图盈月遗迹具有自己独特的特点,这里会根据时间的变化昼夜交替,而在昼夜交替的同时这里的天气、环境、NPC、怪物都会随着改变,在这里,你将可以拥有一身同在两个地图的感觉。

《R2》新地图
《R2》新地图
《R2》新地图
《R2》新地图

  荣光圣殿:新地图荣光圣殿原为精灵族聚集地,拥有自己独特的进入方式,也拥有专属的怪物,以及BOSS巴普麦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变异怪物的强大,以及狩猎后丰厚的战利品。

《R2》新地图
《R2》新地图
《R2》新地图
《R2》新地图

  【变身风暴 附魔&进击&附魔】

  变身项链是《R2》中玩家主要使用的变身方式,此次更新中将对变身项链进行大革新,革新后不仅会添加更多的变身种类,而且大部分变身项链都将降低价格。最新的变身项链系统将分为三个种类,即常规变身、进击变身、附魔变身,更新后的变身最高等级将高达81级,HP、MP、负重、攻击速度、移动速度以及力敏智属性都将大幅度提升。常规变身将根据佩戴等级提高能力值,进击变身将额外提高3级的能力值,附魔变身将额外提高力敏智三个属性。

《R2》装备附魔
《R2》装备附魔

  【装备进阶 绝对输出&绝对防御】

  装备是一个玩家进行游戏不可缺少的道具,此次更新后,我们将对《R2》中的装备强化道具、武器防具、精华和戒指进行改动。首先增加强化卷轴种类,提高强化的成功率,增加强化保护道具,我们将增加精华的高强化值对精华属性的增幅,其次新增各职业专属武器,以及PVP武器防具,增加戒指强化程度,以及新坐骑戒指。

《R2》装备进阶
《R2》装备进阶

  《R2》是由韩国金牌游戏公司WEBZEN出品,在韩国王牌游戏制作人金大日历时两年的倾力打造下推出的极致PK网游。在游戏中人物可以感觉到饥饿、包裹会有负重限制,甚至敌人的级别不可见等经典设定,极大的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带入感。在野外PK、竞技场、每日系统团队战等多种自由PK模式的辅助下,玩家在《R2》中体会到的PK震撼也是独一无二的。

  《R2》官网:http://new.r2online.yzz.cn

  《R2》1202版本专题页:http://new.r2online.yzz.cn/newspecial/

  《R2》官方论坛:http://bbs.r2online.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WCA《刀塔传奇》报名开启 比赛版本即将上线 下一篇:《英雄联盟》知名国内选手WE战队上单草莓宣布退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