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知名国内选手WE战队上单草莓宣布退役

  国内知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WE战队上单位置草莓日前在微博发表文章宣布退役。

草莓宣布退役
草莓宣布退役

  基本信息

  竞技游戏:英雄联盟(LOL)

  国服游戏ID:草莓丶

  所属战队:WE.GIGABYTE

  队中位置:上单

  擅长英雄:鳄鱼、狮子、慎、贾克斯、兰博、奥拉夫、剑魔、龙女、刀妹等上单英雄

  现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成员,在队中担任上单位置,人称:“国服高分段路人王---草莓”,曾国服排名第一,2011年11月顶替夜梦书加入TeamWE,随队获得WGT2012冠军。

  PS:很多人以为草莓姓王,就是因为在某节目中主持人(其实就是小米)介绍草莓的称号“国服高分段路人王——草莓”时说成了“国服高分段路人——王草莓”。

  在刚加入WE的时候,草莓是打算要打ADC的,而微笑则去打上路。但不久之后,微笑又回到了ADC的位置,而草莓则去了上路,并且很快就适应了他的新位置。这一变动给WE带来了巨大的收益,他们因此而拿到了2012英伟达游戏节的冠军,在决赛中击败了TPA战队。

  在2014LOLALLSTAR全明星挑战赛后3天的比赛中,因父亲逝世,提前离队返回中国。

WE上单草莓
WE上单草莓
WE上单草莓
WE上单草莓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限制自由PK网游《R2》更新内容提前曝光 下一篇:暴雪成Unity Awards大赢家 炉石传说斩获金立方奖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