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刀塔传奇》报名开启 比赛版本即将上线

  作为2014年度最火的全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的出现对所有玩家、整个游戏圈都是一件惊喜。如今,作为WCA2014唯一的一款手游电竞项目,除了高额的奖金,究竟比赛版本会有哪些新鲜的玩法出炉,更是引起了无数人遐想。

  战斗才刚刚开始!WCA 2014将于10月2号在银川拉开帷幕,随着大赛的日益临近,《刀塔传奇》官方的报名地址与赛制以及官方为WCA特别开发的线下比赛版本也公布于众。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CA《刀塔传奇》项目比赛将会采用三局两胜的BO3赛制,每局比赛最多上场5位英雄,已经用过的英雄无法继续使用。这对于参赛选手对阵容搭配理解,技能释放组合都是一场考验。

  为了配合WCA,《刀塔传奇》在未来新版本将特别增加线下蓝牙对战内容。届时,玩家可以体验到比赛版本,感受手游竞技的无尽魅力。此外,为了配合WCA调整游戏的功能与赛制,《刀塔传奇》还把下一个版本的排期暂停,工作人员把全部精力投入WCA,希望能给玩家带来一场最精彩的,最别具风格的手游电竞比赛。

  WCA 2014《刀塔传奇》项目官方报名地址:http://d.longtugame.yzz.cn/d/hd0815

  WCA官方网站:http://wca.yzz.cn.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丝路传说2》今日14:00开启极限压测! 下一篇:无限制自由PK网游《R2》更新内容提前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