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永恒世纪》新内容今日华丽开测!

  9月3日,一个十分普通且平凡的一天,但是对于《永恒世纪》而言,却是意义非常的日子,可能之前由于大家对于8月13日的尝鲜体验还意犹未尽,那么为了满足大家对于《永恒世纪》的渴望,我们即将安排在9月3日盛大开测!

  叶子猪永恒世纪专题  永恒世纪不删档测试客户端下载

  此次9月3日的不删档测试,给各位玩家带来了全新职业—弓使、全新副本—末日之门和融血洞窟,还会开启最大的城池(50VS50的城战)和华丽的铠化系统,这些全新的内容是之前的版本里都没有的哦!

  此外这个视频里还有各路明星为《永恒世纪》不删档测试送出的祝福,其中有著名歌手平安、著名导演高希希、香港神秘女星Jessica、青年舞蹈演员宋洁、好男儿秦炎仕、著名演员李依晓、于斌、李彦希等的倾情加盟,对于我们游戏而言更是如虎添翼!

  《永恒世纪》9.3不删档测试开服视频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编辑:唐泽]
上一篇:学渣们hold不住啦!《灵域》校花引领校园风 下一篇:网易新游《战音OL》核心玩法曝光独创音乐战斗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