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世纪》神装生产全靠脸 屌丝命好可逆天

  将于9月3日开启新一轮测试的3D玄幻网游《永恒世纪》,以其独特的0元畅玩口号而闻名,其核心的装备系统更是验证了“人品至上”定律。想要成为强力党?想要有诱人的收获?将你的RP燃烧到极限,挑战神装生产,屌丝逆袭不再是梦!

一身神装谁人能敌
一身神装谁人能敌

  【如何生产装备】

  生产装备前,先确认自己有一只元神,且元神的制造技能可以适应你所需要生产装备的等级要求,锻造、制甲、细工分别对应了武器、防具和饰品。其次你需要有足够的生产力和金钱,每生产一件装备都要消耗一定的生产力和金钱,并会损耗一定的消耗耐久。每生产一件装备都要消耗一定的时间,装备等级越高,消耗的时间越长。生产出来的装备将有各种铭文属性,使用铭文工具激活该属性使装备更强力。

优秀的元神是生产的关键
优秀的元神是生产的关键
生产主开始
生产主开始

  【什么装备才是神装】

  《永恒世纪》提供非常多样的铭文属性组合,其中第一流的属性是全属性+、全技能等级+、攻防+,数值当然是越大越好。经过几轮测试,目前玩家间公认的最优铭文属性是,全属性+600,而攻防+600紧随其后,全技能或单职业全技能等级+1在市场上也颇受好评。

  【有了神装怎么办】

  如果你有了神装不舍得自己穿戴使用,那你也可以有很多选择方法。方法一、将装备挂在寄售行出售获得金钱,方法二、和土豪玩家进行交易,交换你所需要的道具、金钱,方法三、挂到网络游戏交易平台出售获取人民币。

出好东西了
出好东西了

  人品至上,将装备生产进行到底。《永恒世纪》9月3日不删档测试,见证人品的时刻到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境成为现实 《天堂之冠》强力武器面世 下一篇:心灵爆破!《传世无双》圣殿三区今日14时耀世开启
分享到:

永恒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