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 《大侠Q传》中秋赏月最佳去处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又到一年中秋佳节,思念悄然袭上心头。家乡的父老、远方的朋友、同学可都还好!明月高高挂,天涯共此时,无声赏月,让心底的思念慢慢流淌。若无赏月处,请来《大侠Q传》,多处赏月地点,让你的思念有所寄托。

在大城市打拼的你是否想家了
在大城市打拼的你是否想家了

  缥缈峰

  缥缈峰位于天山之巅,这里仰头便可见天上繁星点点,大大的月亮仿佛触手可及;这里云雾飘渺,仿若置身仙境;这里山岚起伏,松柏林立,让人心旷神怡;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每个人在观月之时,其实都在回首自己的人生。人这一辈子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开心的、悲伤的,每个人都无法完全掌控。《大侠Q传》中,缥缈峰的半玄月最容易让人遐想连篇,明月照千年,千年间,多少事,如今,有何人。

中秋之前缥缈峰赏半玄月
中秋之前缥缈峰赏半玄月

  清风阁

  清风阁乃是太湖上的一个小岛,水光一色,明月高挂天边,天山繁星点点,远处湖中点点帆船,舟上灯火隐约,傍晚之时,感受清风徐徐微拂面,夜空低语,此刻还有什么烦恼是洗不尽的呢?那山水交接处的明月,洗尽世间的铅华,此刻,静静赏月,思念家乡、思念亲人,毫无保留。

清风阁的明月是否和家中一样大
清风阁的明月是否和家中一样大

  恶人崖

  恶人崖处于幽冷阴森的古怪之地,这里怪石林立、沟壑纵横;这里磷火明暗、阴风阵阵。但这并不影响这里有一轮明月,将恶人崖照得恍若白昼。站在悬崖之上,抬头,月亮就在眼前,像是在聆听你的心事、你的思念。中秋佳节,也许唯有恶人崖是冷清一片的吧!也正因为如此,在这里赏月,才有一种登高望远的气势。

  图4恶人崖的明月似乎藏着些什么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这个被称为团圆的节日,你是否在陪家人一起过呢?如若此刻你孤身一人,来《大侠Q传》与朋友们一同赏月吧!

[编辑:coco]
上一篇:唯美极致《歪歪江湖》场景首曝 3D唯美画风 下一篇:只需七步即可成神《封天》全面战力提升指南
分享到:

大侠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