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同城妹纸随便摇 一起陪你下国战

  常言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女三个帮。在国战的世界里,妹纸总能一呼百应。孤独的勇士想找一个属于自己缘分真是难上加难。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以独创同城社交系统独树一帜,成为国战界的翘楚。同城同地,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

  战争世界公测特权礼包 战争世界专题 战争世界下载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首推同城模式】

  同城模式,既是将真实的社交关系带入到游戏中,让玩家们都以一个较为真实的身份为起点,跳出虚拟的局限,回归现实,分享彼此间最真实的心路历程。在《战争世界》的奥丁大陆上,爱情篇——

  无论你喜欢呆萌可爱的小萝莉或者犀利强劲的霸道女王,你都可以找到符合你心意的那个人;我们可以看到每个角色的名字后面都有详细的地区信息,通过简单的搜索,就能轻易锁定你同城所想认识的任何的那个她。(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媳妇儿陪你撸游戏啦……)

  兄弟篇——

  战火之中,兄弟最真。在这里,你可以收获真性情。当数以万计的战役在奥丁大陆上燃起熊熊战火,纵观全局,只有兄弟团结才能带领大家一同走向胜利!而在你身边英勇奋战的哥们儿或许就和你呼吸着同一城甚至同一地的空气。你又是不是想约他一起喝个小酒,共谱战歌?同城模式,轻松就能让你实现。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随手“摇一摇” 同城女神陪你战斗】

  《战争世界》有一套较为完善的社交系统,其中同城模式中有一个特别新奇好玩的随机交友应用“摇一摇”,只要你轻按游戏右上方摇一摇按钮,你心中所心心念念的美妞萌妹就能快速与你匹配,你可以直接和她进行聊天互动,聊事业,聊理想甚至聊将来,无话不谈,百无禁忌!不说不准你的真命天女就这样被你摇出来了哟!!!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同城邂逅 奇妙之缘】

  游戏内推出了同城频道,只有同城的玩家相互才能看得见,把虚拟的空间拉近现实,让在同一城市的你们在游戏中邂逅。曾经的国战一味杀戮,在《战争世界》的奥丁大陆上,你可以和同城女神一同冒险,说着家乡话,唠嗑聊天甚至现实聚餐,让你的游戏不再孤单。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想让你的同城女神变身国花受万人膜拜?还不快快加入,赶紧锁定她!

  《战争世界》如此丰富多彩,你怎能错过?!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中包含风、火、水、沙四大国家,玩家共有战士、牧师、枪手、魔炮、魔刃、术士6种职业可以选择。为了给予玩家最大的游戏自由度,游戏中还开放了转职以及转国功能,让玩家随时感受不同的游戏体验。除了传统的角色扮演,游戏中还加入了机甲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不同类型的机甲,从海陆空360度全方位参与国战,感受热血沸腾的全新国战模式。万人同屏、美女指挥、激情战歌,一切尽在盛大第一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注册地址:http://reg.zqgame.yzz.cn/?cid=zzsj&ad=920004m3wrjd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RMB战士的辉煌时代终结:当勇者遇到挑战 下一篇:梦幻五黑就位 《网易全明星》曝光新英雄飞燕女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