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音效师加盟 《幻战》打造国产游戏最强音

  好游戏自然需要配上好声音,尤其是对MOBA类游戏来说。伴随激烈的战斗、眩目的技能,音箱耳机中及时应景出现震撼音效,绝对会让游戏感受再上一层楼,就如《最终幻想》系列一直为人所称道的音乐一样。

  上海战世公司为了能让次世代MOBA新作《幻战》的音效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满足竞技玩家对游戏高品质的要求,不惜耗费巨资聘请全美规模最大的两家公司“POP SOUND”和“Formosa sound group”,动用其公司中最顶尖的音效师为《幻战》制作音效。此次为《幻战》制作游戏音效的两大音效主设计师,分别是“POP SOUND” 的音效师 Chris Pinkston,以及“Fomosa” 的音效师Scott Gershin。两大主设计师,在过往的游戏音效制作工作中,为包括《战神3》、《鬼泣》系列、《光晕4》、《最终幻想》系列、《生化危机》系列等高人气游戏大作,提供了完美、真实而富有质感的音效,大大增加了玩者对游戏的带入感,让其在游戏里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幻战》海报
《幻战》海报

  对于竞技游戏的音效作用,恐怕最广为人知的就是以《CS》为代表的射击类游戏。高手都可以通过倾听游戏中的各种声音,来判断目标的行动,从而决定自己的操作,比如经典的听脚步声判断距离等,都曾经是高手与菜鸟的区别所在。而MOBA类游戏中,虽然没有如此作用,但优秀的音效,却更加能表现出来战斗的激烈,让电脑前奋战的玩家,更容易投入其中,享受肾上腺素分泌带来的无穷快感。

《幻战》海报
《幻战》海报
《幻战》游戏截图
《幻战》游戏截图

  《幻战》五大特色:

  巅峰团战,十杀王者,游戏采用10VS10的阵营对抗模式,区别于市场同类5VS5产品,更注重娱乐性。

  强力英雄,博采众长,拥有众多设计独特、风格鲜明并拥有强大技能表现的英雄角色,中西方超级英雄大荟萃。

  特色技能,激爽战斗,技能设计融合了RTS与RPG的元素,节奏快、变化多、竞争性强,充满了速度与力度的美感。

  黄金手指,玩转道具,道具多属性、多特点,更多选择和配置。并有游戏内开道具玩法满足玩家更高层次的需求。

  西方魔幻,御宅文化,精美无比的场景展现了一个地貌多样、充满传奇故事的奇幻魔法世界,完美音效,大师享受,聘请美国顶级团队制作音效,媲美世界大作。

  《幻战》官方网站:http://www.yx.yzz.cn

  《幻战》官方微信:扫微信领惊喜

《幻战》官方微信二维码
《幻战》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唐泽]
上一篇:LOL三周年庆亮点一览 顶级战队征战厮杀 下一篇:WCA专访《炉石传说》选手蓝毛:吊打国外选手不是梦
分享到:

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