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界2.0首部资料片曝光 经典坐骑浴火重生

  百游自主研发运营的上古神话网游《龙腾世界》,随着近日90级六大职业神器消息的放出,广大玩家对《龙腾世界2.0》首部资料片的内容也愈加的关心。想要在《龙腾世界》所向披靡,一个好的坐骑是绝对必不可少的。经典坐骑的全面升级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九天圣剑”华丽脱变 “天地诛仙剑”经典再现

  “九天圣剑”可谓《龙腾世界》玩家心目中的经典坐骑,在《龙腾世界2.0》的首部资料片中将全面升级、经典再铸!升级后的“九天圣剑”已正式定名为“天地诛仙剑”。

  具有毁天灭地之名,战力首屈一指的“天地诛仙剑”,您是不是已经期待拥有了呢?

游戏原画
天地诛仙剑

  “烈火麒麟”全面升级 “天界仙麒麟”震撼登场

  作为平民玩家首选坐骑的“烈火麒麟”在《龙腾世界2.0》资料片中可以升级为“天界仙麒麟”,这一举措无疑为广大平民玩家带来了更大的福音!“天界仙麒麟”不仅从外观上更加的威武霸气,属性上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天界仙麒麟
天界仙麒麟

  全新的坐骑将如何全面升级、经典再现,请大家关注后续《龙腾世界2.0》首部资料片的相关消息。

[编辑:coco]
上一篇:魔武者雷火双御《黑金》新职业技能觉醒! 下一篇:天下走势谁人定 大唐无双零双阵营并分江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