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软件获“最多人同时在线”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昨日正式宣布,腾讯QQ于2014年7月3日正式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单一即时通信平台上最多人同时在线”的称号,成为首个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中文即时通信工具。一家全球领先的数据监测公司对腾讯QQ的用户登录数据进行为期两周的监测,以获取最高同时在线数据。最终监测结果显示腾讯QQ于7月3日中午12点52分同时在线达到峰值——210,212,085,成功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单一即时通信平台上最多人同时在线”的称号。

  吉尼斯世界纪录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罗文(Rowan Simons)说到:“腾讯QQ打破的纪录称号是吉尼斯世界纪录首次与中文即时通信工具合作的成果。我们欢迎更多的即时通信工具来挑战这项纪录。同时,通过这项世界纪录的认证,我们很高兴看到腾讯QQ作为即时通信工具在互联网领域中具有绝对的影响力。我们也期待腾讯和中国的互联网产品能创造出更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腾讯QQ
腾讯QQ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海贼王“女帝”:娜美COS带你寻找手游OP 下一篇:男子沉迷网络辞职打游戏 蹭住KTV阳台还在内偷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