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有情玩家有义 中秋家宴亲给父母洗脚

  2014年9月6日晚,《新大话西游2》12年周年庆——时光巡礼来到石家庄。女子十二乐坊倾情助阵,众多大话老玩家积极响应“聚一聚,小团圆”的号召,扶老携幼共赴大话2石家庄中秋家宴。席间大话2玩家现场为父母洗脚,孝义感人,令人动容。

新大话2免费版专区   新大话2免费版下载   新大话2免费版“聚一聚”特权礼包  

老玩家扶老携幼,齐聚中秋家宴
老玩家扶老携幼,齐聚中秋家宴
众娇美夜溪灵与“鸡驴大神”迎接玩家到来
众娇美夜溪灵与“鸡驴大神”迎接玩家到来

  温情大话2,石家庄中秋家宴大团圆

  本次新大话2时光巡礼石家庄站与以往不同,本次是以“聚一聚,小团圆”为主题,以家为单位的中秋家宴。为老玩家提供了难得的全家大小团聚的机会。

全家大小齐上阵,欢欢喜喜做月饼
全家大小齐上阵,欢欢喜喜做月饼

  作为中秋家宴,月饼是不可或缺的点心,在现场除了代表兄弟情义的五仁月以外,到场的很多家庭更是在糕点师傅的指导下全家上阵,亲自动手其乐融融。到场的小朋友们更是忙坏了自己,不仅写信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而且还组队登台朗诵《水调歌头》共贺中秋。最让人感动的还要数有一位石家庄的老玩家上台对夫人致歉,首先检讨自己过去不够关爱家庭,继而感谢妻子多年如一日对家庭默默的付出,在深情的告白中夫妻相拥而泣,场面温馨感人。

小朋友现场朗诵《水调歌头》送祝福
小朋友现场朗诵《水调歌头》送祝福
老玩家告白夫人,情深浓浓
老玩家告白夫人,情深浓浓

  孝心感人,中秋家宴为父母洗一次脚

  在浓浓温情的感染下,大话2老玩家纷纷申请上台为父母洗一次脚。在这个中秋佳节,弥补自己多年对父母的亏欠,聊表孝心。面对刚刚坐定的父母所有的老玩家都不由自主向父母深深鞠躬。看着子女蹲着为自己细心的洗脚,现场多位父母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泪流满面。一时间“爱爸爸,爱妈妈,爱子女……”的内心表白在每一位到场玩家的心中回响。老玩家孝义之心情动全场,感人至深。

孝义动人,中秋家宴为父母洗脚
孝义动人,中秋家宴为父母洗脚
众老玩家向父母深情鞠躬 情动全场
众老玩家向父母深情鞠躬 情动全场

  八方来贺,大话情义情动全国

  《新大话西游2》时光巡礼石家庄中秋家宴受到全国各地大话老玩家的祝贺和追捧。山东老玩家更是不辞辛苦,千里带来120只大闸蟹,借中秋佳节向大话2情义兄弟庆贺。一位有特级厨师身份的老玩家更是亲赴石家庄,现场“挥毫”为所有到场的大话2玩家精心准备了大话2主题菜式。“兵临城下”、“盘丝大仙”、“大还丹”、“魔王牛肉”…一个个熟悉名字,却月无比新鲜的菜式无不唤起老玩家们对大话2独有的情感。

120只大闸蟹,再次见证大话兄弟情!
120只大闸蟹,再次见证大话兄弟情!
特级厨师老玩家 精心打造大话2主题菜式
特级厨师老玩家 精心打造大话2主题菜式

  广州、山东、山西等多地老玩家虽没能亲自来到现场,但通过VCR,为大话2石家庄中秋家宴送来祝福,并寄来各地特产美食以觴有情有义的大话好兄弟!

  孝义感天下,情义动五洲。相聚的时光快乐而又短暂。在大话2时光巡礼石家庄中秋家宴接近尾声时,老玩家们依然依依不舍,希望这些团聚的快乐时光,能够更长更长。老玩家聚一聚小团圆,人散情不散。《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剑侠风骨】9月8日开启预约,9月12号中午12点正式开服。邀所有老玩家线上聚一聚。兄弟,我在这里等你来团圆!

曲终人不散,老玩家聚一聚
曲终人不散,老玩家聚一聚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50%、1000万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 ,《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coco]
上一篇:完美世界宣布新战略 射雕ZERO推可穿戴设备 下一篇:《倩女幽魂2》十大职业图腾曝光!先睹为快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