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时光巡礼石家庄 中秋家宴大团圆

  “老玩家,聚一聚!”《新大话西游2》五省六市时光巡礼活动历经济南、青岛、汉中的圆满成功,已成为大话玩家情感纽带的一个品牌栏目,老玩家们的奔走相告,踊跃报名热情参与。9月6日时光巡礼第四站河北石家庄站,正碰上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一场大团圆的中秋家宴即将开启。石家庄站将会有什么惊喜大戏上演,以下内容将为你抢先揭秘。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大话2中秋家宴即将开启
大话2中秋家宴即将开启

  “老玩家,聚一聚” 中秋家宴大团圆

  中秋佳节将至,参与石家庄聚会的老玩家们将乘着大话2精心准备的豪华大巴回家与亲人一起共度团圆节。

  为了营造更浓重的节日气氛,大话2特别制作了一轮皎洁的明月,将会在宴会厅冉冉升起,照亮整个会场,把酒当歌邀明月,别有一番滋味绕心头。

  据悉,这次石家庄时光巡礼将成为全家出动人数最多、现场最热闹、菜式最丰富的中秋家宴。各种你见所未见,吃所未吃的大话2特有的菜式将激发你的味觉,还有大话版清明上河图、诗朗诵、旗袍等中国传统元素,也会在宴会上一一呈现。而现场还将上演一幕月饼“几率节”活动,现场的老玩家们可参与月饼几率活动,幸运者将获得超大精美的月饼礼包大奖哦!

  聚一聚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652.html

浓厚中国传统元素的活动会场
浓厚中国传统元素的活动会场
专车接送老玩家回石家庄与家人共度中秋
专车接送老玩家回石家庄与家人共度中秋

  “特级”厨师打造舌尖上的大话2 神秘菜肴将惊爆全场

  说道石家庄站的中秋家宴,大话2将邀请一位不同寻常的玩家,他不但是大话2忠实的老玩家,同时也是一位特级厨师。这位是大话2石家庄中秋活动的主厨,不但会带来全国各地的精品佳肴,还会制作数款让人惊叹的“神秘菜品”,所以若你在现场看到类似“龙马飞腾”、“月光宝盒”等菜式,千万不要感觉惊讶,现场还将为你奉上具有“神奇作用”的主题月饼,大话2将全力为到场老玩家打造一场好吃又好玩的美食盛宴,让广大老玩家们过一次难忘的中秋团圆节。

具有“神奇作用”的主题月饼又会是什么?
具有“神奇作用”的主题月饼又会是什么?

  “老玩家,聚一聚” 回顾精彩期待惊喜

  从济南站的“聚一聚,看电影”让玩家感动泪奔,掀起五省六市时光巡礼开门红,再到青岛站的“聚一聚,透一杯”的以酒会友,又到汉中站的“聚一聚,同学会”免疲劳,轻松玩。“老玩家,聚一聚”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热烈支持和认可,游戏人气也一路飙升,截止9月1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已开设服务器18台,游戏最高在线已突破45万,总用户数已达200万。新服【长亭落日】9月1日开启预约,9月5号中午12点正式开服,更多老朋友可以一起聚在长亭服。

大话2首届几率节心跳开启
大话2首届几率节心跳开启

  “老玩家,聚一聚!”大话2时光巡礼活动火爆进行中,让我们共同期待石家庄站的中秋团圆节,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50%、1000万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突破仙侠玩法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首测前瞻 下一篇:周年庆9月狂欢 小学妹教你全方位玩转新大外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