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羽ol》重生 24日不删档测试一触即发

  报!3D超世代国战篇网游《项羽ol》将于9月24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众将士听令,随我一同踏上那荡气回肠、金戈铁马的绚烂征途,不朽的战歌已经奏响,史诗级战争爆发在即,带玩家穿越战火不断乱世时期。秦末乱世,风起云涌大战一触即发。大型国战展现五大创新,开创3D国战题材网游新征程。

  秦末乱世,群雄并起,攻城略地,烽火连天。《项羽ol》以秦末时期为蓝图,历史的浪花,淘洗出多少星光,又有多少豪杰迷失在成败之中。打战场,建血盟称霸一方,自立为王、划分地盘、自建阵营为游戏的最终追求,几十座城池给玩家自由争夺。《项羽ol》王朝等你来统一!兄弟集结令已开启,速来应战!

游戏截图
9月24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史诗画面 真正实现万人同战

  秦末作为历史上战斗最激烈的年代,流不干的英雄血,杀不尽的敌人头。大争之世,历史的浪花,淘洗出多少英雄豪杰。每一场大战都举全国之力,每一个志气男儿都毫不犹豫出征参战,人数的庞大、场面的惨烈,书写了一段段血色传奇。游戏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盘古引擎(Pangu Engine),画面真实出彩,画质精美,运行流畅且对机器的配置要求极低。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多元玩法 颠覆经典乐趣无穷

  每周五晚上千人大战,争夺孟津之地资源,周六占城为王,以家族为单位,20多座城争夺之战,独傲占地为王的风骚霸气。副本包括:巨鹿之战,还原项目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楚河汉界副本,摆阵迎战;并有国粹特色的麻将副本。趣味玩法龟兔赛跑让你换璞归真等等诸多玩法,9.24日等你来战!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各路豪杰齐聚 共创霸主伟业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英雄情结在燃烧。游戏职业划分6大职业:为虎卫,破军,影刃,飞羽,术士,方士。拥有强大肉盾的虎卫,近战极高DPS的破军,具备隐身特近,且输出不俗的影刃,手拿弓箭且身姿灵活的核心输出飞羽,双手法杖魔法师,魔法输出的术士以及号称打不死小强的奶妈方士。各路豪杰,挑选自己心仪的角色来共创霸主伟业吧!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独创特色系统 领略非一般的感觉

  媲美页游的进入速度,只需15秒。玩家可以选择微端方式快速进入游戏后边下边玩。

  装备变形炫到无法想像。带有“变形”的特殊功能,这不是特效的概念,而是完完全全的会变身为另一件装备,一件装备,两种展示。

  高AI野外敌人,超越真实玩家的“操作”。野外的秦军小队,稍不注意,便使你小命不保。

  无缝超大地图。超大的视觉体验,游戏载入无需等待。

  独特轻功飞翔。飞檐走壁,三段跳数十米的距离任你翱翔。

项羽ol
项羽ol
项羽ol

  奖励系统 实现功成名就梦想

  重奖之下必有勇夫,为了招募更多英雄加入国战,《项羽ol》将为加入战争的玩家和取得胜利的阵营分别准备了拉风的称号和大量的积分、礼卷、经验奖励。在这里,能够驰骋乱世立足于天地,成为一世枭雄;在这里,能够挥洒热血,实现功名利益大丰收。

项羽ol
项羽ol

  激情火拼即将开启,群雄横扫千军万马!《项羽ol》全新国战大曝光,火爆、刺激、绚丽,带给你号令群雄的威风,释放你心中的热血,成就霸王梦想。

  项羽online官方网站:www.3650game.yzz.cn

  项羽online官方Q群:318474078

  项羽online微信号:XiangYu-OnLine

[编辑:coco]
上一篇:激情由此开始 《激战2》全新WVW海量截图曝光 下一篇:《古剑奇谭网络版》偃甲鸟试驾体验报告
分享到:

项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