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变形国战网游《项羽OL》 今日震撼开启!

  时光易逝,残阳似血,滚滚东去的乌江水,流不尽的英雄泪,曾几何时,巨鹿城下,阿房宫前,大楚旌旗蔽日遮天,而今纵然力拔山兮,也难抵命运一声的叹息。

  千年的悲剧是时候改变了!楚霸王的命运是时候逆天了!笑谈渴饮匈奴血,秦、汉!让他们湮灭在阿房宫的荒草之中吧!辅助项羽,一匡天下,由北京远明山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大型3DMMORPG国战网游 《项羽OL》 今日14点燃情开测!丰富多样的玩法,特色多样的职业,紧张刺激的古战场,一一等你来开启!

  一 游戏特色:

  特色1:装备变形炫到无法想像。

  《项羽OL》的终极装备除了属性的强大,还带有“变形”的特殊功能,这不是特效的概念,而是完完全全的会变身为另一件装备,一件装备,两种展示效果。 

装备变形
装备变形

  特色2:高AI野外敌人,超越真实玩家的“操作”。

  《项羽OL》野外除了一般的野怪或BOSS,还活跃着一类特殊的兵种,那就是“秦军小队”,从外观上来看,跟一般的玩家无二,名字也是游戏中6个职业的名字;一旦玩家与他们交手,就会充分体会到什么叫高AI了,在打怪过程中,可以边打边移动,自由打斗;如果你没有过硬的操作,绝对会被对方控到死,对方犀利的跑位完全可以媲美一般玩家。 

技能
技能

  特色3:独特轻功飞翔,真3D飞檐走壁

  《项羽OL》中,轻功真正可以实现飞檐走壁,在空中可以实现三段跳,最终滑翔,相当于人物身高数十倍的高度,只要操作得当,一样可以一掠而过。 玩家一旦出了新手村,整个大世界的地图完全连成一片,从地图一点可以不间断的走到地图上的任意另一点,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缝连接,相当于6000×6000平方米的面积让你畅快淋漓。 

轻功
轻功

  二 职业曝光:

  虎卫:剑盾战士,超强的生命力,是队伍中绝对的T,拥有拉怪,盾击倒,群晕,短时间内攻防提升免疫一切负面等技能,在面对世界BOSS的时候,是队伍中的灵魂人物。 

虎卫-人物
虎卫-人物

  破军:双手大刀战士,能抗能打,拥有群攻,群击倒,吸血,短时间内无敌,消耗生命增加伤害等技能,群战主力,看似万金油,实际能力相当突出。 

破军-人物
破军-人物

  影刃:手拿两把匕首的刺客,超高的物理攻击,拥有隐身,加速,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暴击率暴击伤害,特定条件下一招秒敌等技能,是一个时刻给对手带来巨大的心里压力的职业。 

影刃-人物
影刃-人物

  飞羽:弓箭手,超远射程,拥有定身,减速,陷阱,标记目标大幅提升伤害等技能,远程攻击的优势常常可以无伤毙敌,一个好的飞羽将让对手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飞羽-人物
飞羽-人物

  术士:双手法杖魔法师,定位魔法输出,拥有魔法盾,瞬移,冰封敌人,持续范围伤害等技能,最令对手闻风丧胆的角色,如果可以避免与术士的战斗,那么最好还是避免吧。 

术士-人物
术士-人物

  方士:单手法杖,拥有自身增益,敌方DEBUFF,群增益,恐惧敌人等技能,号称打不死的小强,只要方士想走,没有对手可以留得住他。 

方士-人物
方士-人物

  三 门客系统

  门客是古代有身分和地位的人收养的有学问能技能的人,门客作为贵族地位和财富的象征。在《项羽OL》游戏中你也可以作为他们的一份子,培养自己的门客。门客的属性包括力量、敏捷、耐力、智力、精神,根据门客资质的不同,各项属性的显示颜色从低到高分为为白、绿、蓝、紫、黄、橙6种;一旦召唤到,门客就会对你不离不弃,除非你选择遗弃他。 

门客
门客

  门客是有等级限制的,除了最高等级不能超过人物级别外,还要受到自身的限制,这就是门客的“传功拓脉系统”(找到城里的门客管理NPC就可以进行),门客的拓脉初始等级为0,最高为4级,对应的门客级别分别是:

  0级拓脉——门客等级上限30级

  1级拓脉——门客等级上限45级

  2级拓脉——门客等级上限60级

  3级拓脉——门客等级上限75级

  4级拓脉——门客等级上限90级

  门客在战斗中可以喝药,也会死亡,一旦死亡会自动变为找回状态,生命力变成1点,所以在战斗中时刻关注“跟班”的血量做出反应是很有必要的。 

门客系统
门客系统

  项羽online官方网站:http://www.3650game.yzz.cn

  项羽online微信号:XiangYu-OnLine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职业英雄 《神泣》奇幻世界演绎战场英雄榜 下一篇:天魔乱舞全新内容帮派战登场 策马赢天下
分享到:

项羽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