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之夜引爆激情 倩女2服务器联赛接档世界杯

  1:0,决战之夜,日耳曼战车德国凭借锐利的进攻和稳健的防守,在加时赛击败了对手,夺得了第四次世界杯冠军!德国与阿根廷的巅峰之战也为激情四溢的世界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而在《倩女幽魂2》中的三界中,则在这个暑期持续着激情和热血的对抗。在世界杯决赛之夜,“天下第一蹴鞠大赛”刚刚拉下帷幕,服务器联赛又将打响新的战役!

《倩女幽魂2》专区    客户端下载    大神白金礼包    相关活动   

德国队再次制霸世界杯
德国队再次制霸世界

  夏日第一战:世界杯列强身影 惊现蹴鞠大赛

  《倩女幽魂2》中的世界杯“天下第一蹴鞠大赛”的决赛在昨晚7月13日拉开战幕,多支蹴鞠战队根据自身配置与实力,制定了精妙的战术,通过了灵活的跑位、敏锐的意识获得了跨服蹴鞠比赛的最高荣誉

  当中更不乏看到多支足球强队的特点,包括西班牙式的“短传配合”、桑巴式的“灵巧脚法”撕开对手防线、德国队的“硬朗轰炸”打法、法国对“技术结合力量”的实效型踢法、意大利式的“稳守突击”一球致命的踢法等。可见,有才的倩女玩家,除了是热情的球迷外,更是球场上的战术大师。

跨服一“世界杯”冠军向倩女开发组约战
跨服一“世界杯”冠军向倩女开发组约战

  夏日第二战:服务器联赛技战术 堪比世界杯

  在世界杯的列强对碰中,每支球队都充分发挥自身的特性取得胜利。如德国以“宇宙流”的传控及整体战术素养实现多点开花;阿根廷靠“一切战术惟梅西是从”获得成功;荷兰选择稳守中场,找准机会以边路速度突袭,拉开进攻的宽度取得进球。

  而在7月17日即将开启报名的《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中,同样可以采用这些战术思维。本次联赛将采用全新战场“盘古秘境”,双方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展开一场12v12的激烈对决。玩家根据自身的特性,和对手的实力,可以选择三线全攻快速了结对手;可以通过稳守中路,以上下两路游击拉开对方兵力进行突围;也可以选择全面防守,消耗对方再来一记致命反击等等。

  与世界杯不同的是,服务器联赛将采用三局两胜的双败淘汰制,并且在5个战场举行比赛,以总成绩判定胜负。利用这个规则,即便本服的平均实力稍弱于对手,只要通过针对性的调配人员,依旧有可能取得比赛胜利。正如历史上著名的“田忌赛马”,让实力相对最弱的队伍迎战对手最强的精锐队伍,拱手送上某分战场的胜利,同时奋力拿下其他战场,以总积分取胜。

“盘古秘境”战场鸟瞰图:除了以三路为主,中间多条小路往往能成为某个战术的据点
“盘古秘境”战场鸟瞰图:除了以三路为主,中间多条小路往往能成为某个战术的据点
调兵遣将,合理的位置用适合的人才是致胜关键
调兵遣将,合理的位置用适合的人才是致胜关键
恢弘战场一角:复活点
恢弘战场一角:复活点
[编辑:coco]
上一篇:新大话2首部纪念片“老玩家”献礼十二周年庆 下一篇:《暗黑破坏神3》欢迎中国的英雄们来到庇护之地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